運動雲

江少慶碰上「撞牆期」 羅曼看出投球問題

▲富邦悍將投手江少慶。(圖/富邦悍將提供)
▲江少慶。(圖/富邦悍將提供)  

記者陳立勳/天母報導

富邦悍將投手江少慶昨天面對統一7-ELEVEn獅,先發3.1局丟8分,是本季先發最慘一戰,富邦投手教練羅曼(Orlando Roman)點出投球問題。

開季以來江少慶表現優異,但昨天先發3.1局,用了96球,57個好球,24個好球,被擊出5支安打,投出2次三振,3次四壞球,1次觸身球,失掉8分自責分,不但是本季最短先發,失分也是本季單場新高,吞下本季第5敗。

談到江少慶,羅曼表示,「棒球本來就是這樣,選手會遇到低潮,最近就是江少慶的低潮,有發現江少慶放球點比較後面一點點,會幫助他調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曼表示,「江少慶有去打經典賽,提醒他維持一樣的好感覺,把動作做好,選手到了賽季某段時間會有撞牆期,會有一點疲勞,針對問題去加強。」

此外,羅曼認為,「江少慶是個很努力的人,不會有問題,只是要持續給他心理建設,面對下一場比賽,除了放球點之外,有時候手跟不上身體,出手點會不固定,會去幫助他調整,一樣照正常出賽,江少慶整季都表現非常棒,只有2場比較掙扎,不會因為這樣就改變他的節奏。」

關鍵字: 中職味全龍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