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天、熱天不怕無處去 網友熱議雙北10大室內行程一次看

▲網友熱議雙北10大室內行程。(圖/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提供)

▲網友熱議雙北10大室內行程。(圖/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提供)

記者黃士原/台北報導

台北天氣陰晴不定,夏日裡就像是大型烤箱般炎熱,有些天又會突然下起傾盆大雨,實在令人為難。而天氣不佳的時候,雙北又有哪些室內行程可以安排呢?「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3個月內「雙北室內行程」相關話題的網路聲量,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十大雙北室內行程。

▲松山文創園區。(圖/松山文創園區提供)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觀察近3個月內網友針對「雙北室內行程」的討論,發現「松山文創園區」是最多網友熱議的室內景點。松山文創園區前身為松山菸廠,近年轉型成以文創為主的空間,許多國內外知名的展覽也會選擇在此舉辦,吸引許多藝文愛好者前往朝聖;例如前陣子受到廣大玩家喜愛的線上遊戲便將全台唯一的現場體驗會辦在松菸四號倉庫,引起社群討論區極高的關注,吸引不少到場共襄盛舉的網友分享「現場排隊體驗人潮相當眾多,甚至需要排隊叫號」。

▲「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常有展覽。(圖/記者胡至欣攝)

聲量排行第2名的室內行程則為位於中正區的「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其前身為台北酒廠,亦是台北市的市定古蹟,閒置多年後經整修轉變為提供給藝文產業的文化展演園區,且具有日式風格的建築受到許多網友的喜愛。有網友推薦自己前陣子去華山參觀的展覽,底下便吸引網友留言表示「看到華山就先推,逛完展覽還能到旁邊吃下午茶,很悠閒的行程」;也有人回覆「我寒假的時候每個禮拜都跑去華山」,推薦喜愛藝文活動又想吹冷氣的網友可前往參觀。

▲台北市立美術館。(圖/翻攝自台北旅遊網官網)

聲量排行第3、4名的室內行程則分別是「國家戲劇院」與「台北市立美術館」。國家戲劇院作為各種國家級戲劇、舞蹈表演的舉辦場地,不僅有華麗的建築風格,內裝亦相當精緻,就連著名音樂劇「貓」也選擇在此場地舉辦表演。而位於捷運圓山站附近的台北市立美術館是台灣第一座公立的美術館,近年來也吸引眾多國內外知名藝術家之展覽入駐,便有網友發文抱怨不知道該和女友一起去哪裡玩,引來民眾熱心推薦自己的口袋名單,當中就有不少留言提及「北美館」,並有許多人表示北美館CP值超高,只要花30元的門票費用就能在裡面吹著冷氣逛完所有展覽,還能拍許多好看的照片。

關鍵字: 10大室內行程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藏身向上市場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首屆「台北水舞嘉年華」5/1登場!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