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Netflix神劇男星「52歲心臟病發猝逝」! 家屬悲證實:睡一半走了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麥克巴塔耶(Mike Batayeh)在Netflix《絕命毒師》中飾演洗衣店經理而為觀眾所熟知,驚傳1日在家中猝逝,享年52歲,死因是心臟病發,家屬悲痛證實。

據《TMZ》報導,麥克巴塔耶家屬透露,他6月1日在密歇根州自宅中,於睡夢中突然去世,被診斷死因是心臟病發,姐姐表示弟弟的死亡非常突然,因為他以前並沒有心臟病的病史。家屬悲痛發表聲明,「那些愛他的人會非常想念他,他曾帶給眾多人歡笑與喜悅,讓我們深深懷念。」

▲▼             。(圖/記者田暐瑋攝)

▲Mike Batayeh過世。(圖/翻攝自YouTube/Mike Batayeh )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麥克巴塔耶在2011年至2012年間出演美國神劇《絕命毒師》,飾演Lavandería Brillante工業洗衣店的經理Dennis Markowski。此外,他還是一位成功的喜劇演員,《The Bernie Mac Show》、《Boy Meets World》和《CSI:Miami》中配音及演出。

▲Mike Batayeh過世。(圖/翻攝自IG/Mike Batayeh )

▲Mike Batayeh過世。(圖/翻攝自IG/Mike Batayeh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