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本季首度「基襪大戰」紅襪搶頭香 柯爾吞本季首敗

▲▼ 迪佛斯(Rafael Devers)。(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迪佛斯(Rafael Devers)。(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實習記者李海慶/綜合報導

本季首次「基襪大戰」今日打響,洋基方面推出了賽前未嘗敗績的王牌投手柯爾(Gerrit Cole)打頭陣,他也繳出了6局失2分的優質先發,然而洋基打線整場比賽難以串連攻勢,終場以2比3敗給紅襪,柯爾吞下本季首敗。

柯爾首先在4局上遭遇亂流,被迪佛斯(Rafael Devers)、卡薩斯(Triston Casas)連續敲出二壘安打失掉第1分,6局上半又被狀況火燙的迪佛斯轟出陽春砲,柯爾最終也在自家打線不力挺下承擔敗投,本季目前累積7勝1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柯爾(Gerrit Cole)。(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柯爾(Gerrit Cole)。(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此外,紅襪7局上靠赫南德茲(Enrique Hernandez)的陽春砲再添1分保險分,而洋基7局下雖靠著暴投追回1分,但後續無力串連,讓紅襪以1分差贏下本季首場「基襪大戰」。

紅襪日籍球星吉田正尚今日生涯首度對戰洋基,大聯盟官方特地發推特分享幾名曾效力洋基、紅襪的日籍球星。不過吉田此戰4打數無安打,皆是飛球出局,表現不盡理想。

▲▼ 吉田正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吉田正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洋基左投柯特斯(Nestor Cortes)近期曾表示,現在洋基和紅襪的對決並不像他們和藍鳥、光芒的比賽那樣激烈,然而滿場的觀眾證明,無論美聯東區的排名如何,「基襪大戰」永遠都會是球迷最期待的戲碼之一。

關鍵字: MLB洋基紅襪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