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學霸小橘貓「用手撐開書面」陪哥準備畢業考 認真指導:看這邊~

▲學霸小橘貓「用手撐開書面」陪哥準備畢業考 認真指導:看這邊~(圖/網友米雪兒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橘子:來~看這邊!(圖/網友米雪兒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記者林韋辰/採訪報導

讓學霸貓貓來教你念書!台南市麻豆區有隻8個月大橘貓「橘子」好可愛,這天牠發現哥哥要準備畢業考,馬上主動陪念書,還卡在哥哥前面翻開課本,一臉認真要幫忙劃重點一樣。媽媽在旁邊笑說,「我說橘子啊!哥哥明天要畢業考,你幫哥哥看書是沒有用的啦」。

從照片中可見,橘貓「橘子」表情嚴肅,搶坐在搖滾區第一排,並用手手幫忙攤開書本,宛如在教哥哥應該怎麼讀、怎麼念。媽媽表示,「那天兒子隔天要考試,晚上準備複習時,橘子就自動排到哥哥面前!我在猜~牠可能陪哥哥看書是幌子,主要目的是要叫哥哥拍屁屁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學霸小橘貓「用手撐開書面」陪哥準備畢業考 認真指導:看這邊~(圖/網友米雪兒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其實橘子是想叫哥哥拍屁股。

媽媽笑說,「第一次看到牠這樣,感覺很像伴讀書僮!」同時也分享橘子有著可憐的身世,小時候是一隻流浪貓,貓媽媽突然不見,同胞兄弟姐妹都過世,只有牠一隻貓獨活。所幸當時有愛心媽媽接手照顧,讓橘子穩定成長到2個月大後,才順利送養到現在的飼主家中。

媽媽表示,橘子先天體質比較虛弱,還有被獸醫評估「未來可能是橘貓界的瘦子」。目前會好好照顧橘子,給予牠滿滿的愛,如果牠想要拍屁股,就給牠拍到飽。

媽媽將橘子陪讀書的照片分享到臉書社團,瞬間萌暈了許多人。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橘子表示:我只是在幫哥哥加持一下」、「學霸貓」、「貓都要學點知識,要進步」、「橘子教授」、「橘子也要考畢業考嘛」、「橘子:哥哥睡覺了,我幫他記」、「橘子在幫忙畫重點」。

▲橘貓喜歡被拍屁屁。

★小編精選特價商品,免加會員,直接下單快速到貨★

大罐又便宜 ►衣物徹底洗淨「妙管家抗菌洗衣精4000gx4瓶」限時↘$399

【你可能也想看】 

►黑狗「全身淋濕」雨中找主人!脖子有項圈 他心疼:會靠近車探頭

►家裡驚見「5公尺透明蛇皮」薄薄超完整 飼主透露想拿去做這件事

►撿到胖胖小黑狗!養3個月「神奇變虎斑」 媽驚:怎麼長出金毛

►黑狗撿回來養1個多月「突然變灰白色」 阿母驚訝:這是同一隻?

►帶邊境出門被問「可摸嗎?」秒變別人狗 牠全程坐隔壁桌媽傻眼

關鍵字: 橘貓書僮學霸橘貓認養畢業考寵物陪讀書考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