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億高中生託夢!哭訴「被逼婚過程」 靈媒:凶手不只1人

▲剛辦完結婚就墜樓亡!高三男「擁上億房產」,母親悲痛控兒遭設計喪命。(圖/律師提供)

▲賴姓少年託夢給靈媒申冤。(圖/律師提供)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知名法醫高大成質疑,5億高中生被施打物質後致死,且是氯化鉀的機率「高達99.9999%」,但墜樓案偵辦超過1個月,案情仍有諸多疑點。對此,靈媒冰冰老師自稱,賴姓少年來託夢,指出夏男牽扯黑暗覬覦為由,若嫁給他就可以被保護;賴男還稱主謀就是夏姓父子檔,且有也有其他人參與犯案。

靈媒冰冰老師在節目《關我什麼事》表示,日前不斷跳出「5億高中生命案」的新聞,進一步關注後,她有毛骨悚然的感覺,更覺得不對勁,於是在內心喊話「如果我幫得上忙的話,祢來找我」,結果當晚賴姓少年就託夢申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圖/翻攝自YouTube/關我什麼事)

▲冰冰老師說,犯案不只一人。(圖/翻攝自YouTube/關我什麼事)

靈媒冰冰老師說,賴姓少年在夢中是瘦弱的身形,看起來很悲傷在哭,「臉皺在一起」,而第一件讓祂最在意的是,祂是異性戀,但夏男曾說,祂財產太多,已引起黑道的覬覦,「我們家很有黑道背景,可以幫祢處理這件事情,如果嫁給我就是我的人,他們就不敢對你怎麼樣。」賴姓少年為了保護媽媽,才沒有說起這件事,後來才會跟夏男登記結婚。

第二件事情,靈媒冰冰老師轉述賴男的夢中說法,預謀主要二人就是「就是夏姓父子」,且籌畫很久並非臨時起意,但也有其他共犯,「應該是集團式犯案」。

最後,靈媒冰冰老師透露,賴男自稱,從8樓就失去意識了,且在「突然的狀態下往生」,至於怎墜樓而亡,祂自己也不清楚。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