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朱學恒強吻 鍾沛君「爆料時機點」有玄機!他驚:是個狠角色

▲▼台北市議員鍾沛君入院動肺部腫瘤切除手術,今在榮總主治醫師許文虎的陪同下召開記者說明會,講述治療期間的心路歷程。(圖/記者湯興漢攝)

▲鍾沛君8日晚間發文表示,去年曾遭到名嘴朱學恒性騷擾。(圖/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名嘴朱學恒遭國民黨市議員鍾沛君指控,在餐會中二度強吻、摟抱,事後他坦承行為,卻說自己是「喝到斷片」,完全不記得,一番說詞讓眾人更怒,有網友指出,鍾沛君選在朱學恒直播的時候報出,直接殺個對方措手不及,而且鍾沛君表示還有其他受害者,想必已經著手準備資料。

有網友在PTT發文,以前對鍾沛君的印象,只有在議會中噹陳信瑜,幹兩年休假休一年超兇狠,這一次才發現,「鍾沛君其實是個狠角色,沒想到是真要動手,砍到你見骨的那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表示,朱學恒有許多支持者,直播收到的抖內金額有上千萬元,當初應該覺得簽了切結書就沒事,「鍾沛君應該事後有準備其他受害者的資料,等著有天轟殺朱學恒」,而且鍾沛君還選在朱學恒開直播的時候爆料,直接殺個對方措手不及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表示,「我覺得美鍾為什麼會暴走,是朱跑去談性騷擾議題,看一個性騷犯大剌剌談別人性騷,理智線直接斷掉」、「鍾已經算是很隱忍了,事件發生的時候沒公開,民進黨性騷案爆發的時候也沒公開,現在才公開,完全就是朱不知悔改大談性騷」。

翻開《57爆新聞》那集,朱學恒高談闊論性騷風波,讓同樣出席該節目的鍾沛君震驚又憤怒。朱學恒義正嚴詞地表示,「民進黨為什麼發生性騷擾案件,你有沒有反省、檢討,如果都不檢討,只想到拿來攻擊、競選的話,我想民進黨的反省到現在看起來一文不值。」面對朱學恒道貌岸然的侃侃而談,鍾沛君忍無可忍,8日揭露曾遭朱學恒強吻一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