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視器「狂生一堆肥蟲」 頭皮發麻!千人驚:小偷也不敢偷了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到底怎麼鑽進去的?一名男員工傻眼直呼,公司攝影機的罩殼內,炸滿一坨肥蟲,由於攝像頭仍能運作,老闆要他把蟲清一清,但眼前的畫面越看越噁,讓原PO崩潰求助該怎麼拆卸?畫面曝光後,引來千人也看了頭皮發麻,「我要吐了超可怕」、「好像大腦喔」。

▲▼             。(圖/翻攝爆廢公社二館)

▲原PO哀喊,裡面肥蟲還會動。(圖/翻攝爆廢公社二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上傳一段驚人影片,指出公司監視器裝在的透明罩殼內,出現N條捲曲的「白色肥蟲」,幾乎塞滿裡面的空間,不知牠們是如何鑽進去的。

由於攝像頭運作正常,只是成了蟲蟲的窩,老闆便叫原PO拆下來處理,讓原PO傻眼求問,「該如何拆下來清潔...牠們有些還在動。」

畫面曝光後,引來2千多名網友狂起雞皮疙瘩,「No~頭皮發麻」、「好奇什麼蟲」、「我會整組丟了」、「小偷都不敢去偷東西了,遠看像人腦快吐了」、「超噁爛的,怎麼進去的啊」、「這是在監視孵化過程嗎」。而原PO也解答,原來肥蟲是馬陸。

另有熱心網友直呼,「拆卸,螺絲孔螺絲拿掉,蓋子就能拿開了」、「看起來是六角螺絲,拿六角扳手拆開蓋子應該就能清了」、「叫監視器的來處理就好」、「把那3顆螺絲鬆掉應該就下來了,不過真的不想碰」。

▼網友建議,使用六角扳手來拆卸螺絲。(圖/翻攝爆廢公社二館)

▲▼             。(圖/翻攝爆廢公社二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