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采潔登台「胸部掉到腰」驚奇畫面被拍!隱忍10年委屈 曾認後台爆哭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藝人郭采潔出道多年,最初從歌手出道,當時頂著清純長髮,至今仍讓人印象深刻,2013年轉戰大陸影視圈將一頭長髮剪掉,以帥氣短髮形象示人。日前她到新疆演出,以一襲小精靈的俏皮裝扮現身,上半身穿的削肩露背小可愛相當吸引目光,不過胸部的位置疑似「走山」,整個快掉到腰間,讓部分網友傻眼問:「又得罪造型師嗎?」

郭采潔日前到新疆參加音樂節活動,難得開唱和粉絲狂歡,近年來服裝造型越來越前衛的她,上半身穿著咖啡色削肩小可愛,卻被發現胸部疑似往下掉,位置卡在胸下處,比例顯得有些奇怪。而她下半身搭配民俗風濃厚的長裙,眼睛化著螢光綠的眼影點綴,俏皮模樣也被不少粉絲大讚:「像極了小精靈。」

▲郭采潔驚奇服裝。(圖/翻攝自郭采潔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采潔驚奇服裝。(圖/翻攝自郭采潔微博)

▲郭采潔驚奇服裝。(圖/翻攝自郭采潔微博)

郭采潔21歲在台灣甫出道時被打造成「優格女孩」,以清新形象走跳演藝圈,之後跨足戲劇圈一開始也是演出搞怪學生妹、清純帶點靈氣的女子等角色,直到演出電影《小時代》顧里一角,除了在大陸打開知名度,冷傲獨立的都會女性形象也開始被套用在她身上。

紅極一時的郭采潔中途卻遭緋聞纏身,即使幾度出面否認,仍無法改變大眾視線,後來她將事業重心轉往大陸,風格也劇變,完全按照自己的想法去做,參差不齊的短瀏海、鮮艷顏色的長眼線相當前衛,卻引來無法接受她形象改變的粉絲批評「妖魔化了」,郭采潔過去聽到歌曲《自己》歌詞「用一片麵包解決你的不安」的詞,就像出現一根浮木,完全打中她的心,完全止不住眼淚。面對一切批判,她受訪時曾表示無論大眾記得的她是什麼樣子,「姐已經36歲了,這些年擁有了自己的樂隊,2021年做了Live house巡演,你不知道沒關係,我來找你了。」

▲▼郭采潔。(圖/翻攝自Instagram/amberkuo2_019、維基百科)

▲郭采潔造型差異大。(圖/翻攝自Instagram/amberkuo2_019、維基百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