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犯雙手反銬竟能用3動作殺警!手槍藏這躲過盤查 全程影片曝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英國25歲的男子德佐伊薩(Louis De Zoysa)日前因被巡邏的員警發現攜帶毒品、彈藥而被逮,他雙口被反銬在拘留室訊問時,竟然掏出藏在腋下的槍,射殺站在他面前的員警拉坦(Matiu Ratana),整段畫面近日被公開。

根據《BBC》報導,事件發生在2020年9月25日,在倫敦南部道路上巡邏的員警從德佐伊薩身上找出毒品、7顆子彈,便將他上銬帶回警局。

▲▼             。(圖/翻攝自推特)

▲德佐伊薩迅速站起。(圖/翻攝自推特)

影片中可見,德佐伊薩被雙手反銬坐在拘留室內,他左右邊、正前方共站了3名員警,當左右側的員警要向前將他扶起時,他搶先站起,並拿出藏在腋下的手槍,連續開4槍。

▲▼             。(圖/翻攝自推特)

▲德佐伊薩迅速握槍,員警來不及反應。(圖/翻攝自推特)

另2名員警立刻上前將德佐伊薩壓制,不過仍無法挽回肺部、心臟中彈的拉坦,德佐伊薩也在第4槍時射中自己的頸部,導致腦部受損,日前開庭時坐著輪椅出席。

▲▼             。(圖/翻攝自推特)

▲德佐伊薩開槍後遭到壓制。(圖/翻攝自推特)

德佐伊薩否認犯下謀殺罪,在拘留室內是因「自閉症崩潰」才會開槍,並非蓄意殺人,目前本案仍未做出判決,檢方認為,德佐伊薩可能是在被捕後、離開警車之前拿到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