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原童泡澡溺死 鄰居爆「深夜傳怒吼、哭聲」疑被虐:警察來過

▲▼             。(圖/記者許權毅攝)

▲豐原6歲男童疑遭虐死,男童父親被認為涉案重大遭聲押獲准,圖為男童父親之同居人。(圖/記者許權毅攝)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台中豐原一名6歲徐姓男童1日晚間疑似遭到徐姓生父毆打,並在意識不清的狀況被帶去泡澡而溺斃。對此,一名住在附近的鄰居透露,時常聽到男生怒吼跟孩子的哭聲,「頻率大概每隔一兩個禮拜吧,看男方心情」,也有其他住戶受不了而報警,但結果不了了之。

該名鄰居的說法被傳至PTT,鄰居表示,案發的徐姓一家人於半年前搬進公寓內,起初還曾看到有類似討債的人衝進公寓,接下來就時常聽到男子的怒吼及小孩的哭聲,「頻率大概每隔一兩個禮拜吧,看男方心情,然後大概有喝酒」,「(爸爸)對我們也很禮貌,如果不是半夜一、兩點會傳出怒吼聲的話,的確看起來很正常」。

原PO指出,徐男對待鄰居的態度都算客氣,其他鄰居有直接跟徐溝通,也有報警求助,通常都能讓大吵的情況消停一陣子,但沒多久又故態復萌,「男童的乖基本上是那種很安靜,但是女方叫他喊叔叔阿姨,他會跟著喊的那種。」

台中地檢署6日會同法醫對男童進行解剖,確定死者身上有新的傷勢,檢方再傳訊死者父親徐男,認定徐男犯罪嫌疑重大且有羈押之必要,向台中地院聲請羈押禁見獲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