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嬌離婚3年「路邊親臉」畫面流出 對象被起底是女版陳冠希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香港女團TWINS的阿嬌(鍾欣潼)2018年和台灣「醫界王陽明」賴弘國結婚,2020年以離婚收場,恢復單身已經有三年。她近日被拍到深夜與友人聚會,並被一名神似陳冠希的女子親吻,對方的身份也被起底是「帥T網紅始祖」。

▲▼阿嬌離婚3年「路邊親臉」 對象起底是女版陳冠希。(圖/翻攝自微博/鍾欣潼)

▲阿嬌恢復單身已有三年。(圖/翻攝自微博/鍾欣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陸狗仔「推理君江小晏」5日公開阿嬌與周揚青等人聚會的影片,一行人在走出餐廳後,阿嬌與一名打扮中性的短髮女子肩並肩走,兩人一路嘻笑互撞,中途短髮女子還親了下阿嬌的臉頰。走到車子附近後,阿嬌與周揚青擁抱道別,並和其他友人上車離開。

▲▼阿嬌離婚3年「路邊親臉」 對象起底是女版陳冠希。(圖/翻攝自好看視頻/推理君江小晏)

▲▼阿嬌被拍到親臉頰畫面。(圖/翻攝自好看視頻/推理君江小晏)

▲▼阿嬌離婚3年「路邊親臉」 對象起底是女版陳冠希。(圖/翻攝自好看視頻/推理君江小晏)

隨後,有網友起底該短髮女子是大陸論壇MMC裡的帥T始祖之一,名為皇甫聖華,她擁有巴掌大的鵝蛋臉與精緻的五官,加上潮味十足的打扮、穿搭,神似男星陳冠希,因此擁有了「女版陳冠希」的稱號。她除了是潮流雜誌的模特兒,後來還自創服飾品牌,與周揚青也有多年交情。

▲▼阿嬌離婚3年「路邊親臉」 對象起底是女版陳冠希。(圖/翻攝自微博/皇甫SAM)

▲皇甫聖華有「女版陳冠希」的封號。(圖/翻攝自微博/皇甫SAM)

▲▼阿嬌離婚3年「路邊親臉」 對象起底是女版陳冠希。(圖/翻攝自周揚青小紅書)

▲周揚青與皇甫聖華交情要好。(圖/翻攝自周揚青小紅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