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可夢四天王「作弊過程」全被錄…官方懲處出爐網怒:遲到禁更久

記者蘇晟彥/綜合報導

深受全世界玩家喜愛的《寶可夢》集換式卡牌近日風波不斷,繼各大賽區都傳出賽制相關規則引起爭議外,在台灣區更傳出「作弊事件」,曾拿下「寶可夢卡牌四天王」冠軍的朱致融在PTCG22-23台灣冠軍賽中,趁對手不注意時將想要的卡牌洗出來,全程被一旁的鏡頭錄下,但官方卻輕判半年,比遲到的一年更輕,讓不少玩家怒吼狂噴官方,「拜託你們花多點時間經營!」

▲▼

針對近日「寶可夢四天王」朱致融在比賽中作弊的影片曝光引起爭議,官方事隔多日後終於祭出懲處,將從6月8日起禁賽180天,所有寶可夢的集換式卡牌比賽都禁止參加、同時剝奪「寶可夢四天王」的名號。據了解,近期將舉辦的賽事將會是在8月在日本橫濱舉辦的「寶可夢世界錦標賽2023」。

對此,這樣的判決卻引起網友群起激憤,有網友就指出自己因為工作臨時沒辦法請假沒到現場,就被禁賽一年,但作為「冠軍」作弊,卻僅禁賽半年,這樣的判決是不是讓人不服,此外,相較於禁賽時間,網友更在意的是要如何改善這個問題,但官方卻對此沒給出任何解釋,根本只是一個「罐頭回覆」

此外,官方在判決中不知原因,甚至連作弊選手的名稱都未寫出,也讓玩家非常憤怒。

關鍵字:寶可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