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這趟旅程將「帶給你什麼好運」 選一石頭看最適合你的旅遊方式?

記者陳怡真/台北報導

隨著疫情逐漸減退,許多人開始整理行李,準備出發旅遊。旅遊能夠讓我們身心放鬆,同時也能夠探索新奇事物並體驗不同的文化。然而,每個人對於旅遊的喜好和適合的方式各有不同。如果你最近也有旅遊計劃,不妨嘗試一下命理專家宮小立老師的盧恩石占卜,探索一下自己適合的旅遊方式,以及這次旅程可能帶來的好運!

▲憑直覺選一個石頭,測這趟旅程將帶給你什麼好運?以及最適合你的旅遊方式?(圖/記者陳怡真製圖 資料宮小立老師提供)

▲憑直覺選一個圖案,測你適合的旅遊方式?以及這次旅遊將為你帶來什麼好運? (圖/記者陳怡真製圖 資料宮小立老師提供)

A. 萊多Raido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選到萊多(Raido)的人,你適合的旅遊方式是隨心所欲的心靈之旅。只要能和志同道合的朋友們一起前往,探索充滿文化氛圍的地方,如古老的寺廟、歷史遺跡或行動裝置藝術展覽館,你將獲得新的啟發,並感受到內心的開放和對事物的更深刻見解。在這趟旅程中,你將遇到一些熱情而友善的人,即使離開這個地區,你們依然能保持聯繫,成為彼此的異地好友。請好好珍惜這段緣分,因為這些異地好友將成為你未來重要的人脈。

B. 艾瓦茲Ihwaz

選到艾瓦茲(Ihwaz)的人,一般的旅行對你而言可能無法滿足內心的渴望,並難以激發你展開行動的熱情。對你而言,最適合的旅行方式是一場與眾不同且充滿神秘力量的冒險。你喜愛參與獨特的旅程,探索充滿神秘力量的景點和行程,讓你進入從未探索過的世界。在這些地方,你能夠感受到天地之間的奧妙,並對生命的價值有更深刻的體悟。當你回歸現實世界時,你將經歷一種浴火重生的感覺,彷彿展開了新的生命。這樣的經驗將使你變得更加積極,並在各個方面展現正面的表現。

▲選到艾瓦茲的人,你喜愛參與獨特的旅程,探索充滿神秘力量的景點和行程,讓你進入從未探索過的世界。(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選到艾瓦茲的人,你喜愛參與獨特的旅程,探索充滿神秘力量的景點和行程,讓你進入從未探索過的世界。(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C. 耶瓦茲Ehwaz

選到耶瓦茲(Ehwaz)的人,你相信人生不應受限於事先的完整規劃。對你而言,旅行的樂趣在於享受預料之外的驚喜。你適合展開一場無拘無束、充滿冒險的旅程。只需攜帶必要的物品,你能勇往直前、隨心所欲地探索世界。在這段旅程中你有機會遇到貴人,他們將帶給你新的思維方式,或許甚至引領你發現新的職業方向。請把握這些機會,與他們互動、相互學習,這將為你帶來許多不同的見解和機遇。

D. 基輔Gebo

選到基輔(Gebo)的人,你認為旅行的意義在於和重要的人共度難忘的時光。你適合開車或搭乘飛機,前往充滿浪漫氛圍的戶外環境,例如海灘或森林,與心儀的對象共度約會。透過這段旅程,你們之間的感情將進一步升華,有可能讓愛情得以開花結果。若你們已經是夫妻,這趟旅行也有機會讓你們迎來幸福的下一步,成為孩子的父母,一同打造一個完整美滿的家庭。

▲選到基輔的朋友,你認為旅行的意義在於和重要的人共度難忘的時光。透過這段旅程,你們之間的感情將進一步升華,有可能讓愛情得以開花結果。(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選到基輔的朋友,你認為旅行的意義在於和重要的人共度難忘的時光。透過這段旅程,你們之間的感情將進一步升華,有可能讓愛情得以開花結果。(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宮小立 老師

宮小立老師最早接觸姓名學,後因緣際會接觸易經玄學領域,自此開啟命理領域更深度的學習與興趣,在加入清水孟塔羅結緣認識小孟老師後,也獲得許多累積實戰經驗的機會,期許能透過自身在命理領域的習得幫助廣大且迷惘的朋友們,運用命理了解自己,善用天賦解鎖人生。想了解更多宮小立老師相關資訊可點我

►占卜/我在哪方面能「有所突破」大放異彩?
►選擇一隻鳥 測你該如何突破眼前的困境?
►占卜/最近三個月 我的「人生劇本即將上演」什麼劇情?
►更多【開運命理】相關報導
►囤貨最佳時機!150抽「蒲公英環保衛生紙」只要12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