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北騎機車「滑手機」被警察盯上 17萬網友笑:年輕人就是不一樣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一處路口日前發生2名騎士在等紅燈時滑手機,其中一位比較年輕的騎士,先把手機收起來了,另外一位年紀較大的阿北,則是繼續沉浸在手機畫面中,絲毫沒有察覺警察就在面前盯著他。過程都被後方行車紀錄器拍下,影片吸引了17萬人次觀看,有的網友笑稱,「年輕人就是不一樣」、「大叔跟年輕人的差別就是回訊息的速度」。

YouTube頻道「WoWtchout-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的影片顯示,有多輛機車停等在該處路口,其中畫面右邊的黑外套年輕人,先掏出手機使用,大約5秒後把手機收進口袋。

▲▼阿北騎機車滑手機,沒發現警察就在面前。(圖/翻攝自YouTube/「WoWtchout-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

▲阿北騎機車滑手機,沒發現警察就在面前。(圖/翻攝自YouTube/「WoWtchout-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幾乎同一時間畫面左邊的阿北也在滑手機,絲毫沒有察覺警察在他面前盯了好幾秒。隨後警察示意阿北,把機車停到路邊,準備開單。

網友留言表示,「年輕人就是不一樣,臨時反應救了自己」、「大叔跟年輕人的差別就是回訊息的速度」、「被年輕人逃過一劫,真是不講武德」、「給這位認真執法的警察一個讚」、「最好笑的是,警察停在他前面,他花了兩秒才反應過來X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