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勝騎士優質先發技壓江少慶 統一8比0完封富邦

▲統一獅隊洋將勝騎士。(圖/統一球團提供)
▲勝騎士。(圖/統一球團提供)  

記者陳立勳/綜合報導

富邦悍將9日與統一7-ELEVEn獅轉往台南球場進行3連戰最終場,富邦派出本土王牌投手江少慶先發,對上統一洋投勝騎士(Mario Sanchez),本場首局統一打了10人次,攻下6分大局,加上勝騎士繳出7局無失分好投,終場統一8比0完封富邦,統一拿下2連勝。

統一第1局發動猛攻,邱智呈擊出中外野安打,潘傑楷、蘇智傑連續獲得四壞球,胡金龍擊出右外野安打,帶有1分打點,林益全擊出右外野安打,帶有2分打點,陳重廷擊出右外野安打,帶有1分打點,陳重羽擊出中外野安打,帶有1分打點,林靖凱擊出二壘滾地球,藉由野手選擇上壘,帶有1分打點,統一單局拿到6分。

統一第4局重啟攻勢,邱智呈擊出左外野安打,潘傑楷獲得四壞球,蘇智傑擊出投手前滾地球,潘傑楷在二壘被封殺,蘇智傑野手選擇上到一壘,邱智成上到三壘,輪到下一棒胡金龍,江少慶投出暴投,奉送統一1分,接著胡金龍補上右外野安打,幫助球隊再打下1分,最後統一以8分差勝出,本季第7次完封對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勝騎士先發7局,用了95球,64個好球,被擊出4支安打,投出4次三振,2次四壞球,無失分,收下本季第5勝,同時也是先發4連勝。

江少慶先發3.1局,用了96球,57個好球,24個好球,被擊出5支安打,投出2次三振,3次四壞球,1次觸身球,失掉8分自責分,不但是本季最短先發,失分也是本季單場新高,吞下本季第5敗。

關鍵字: 中職統一7-ELEVEn獅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