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THE BOYZ性感露肌 賢在搶答「身材最好」:我眼裡只有自己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南韓人氣男團THE BOYZ於2017年出道,他們曾來台參加拼盤,後來又在2019年在TICC準備專場見面會,9日三度訪台下午搶先與台灣記者見面,柱延特地秀中文「認識你們很高興」,獲得滿場掌聲,而他們今年推出寫真集,幾位成員秀出養眼身材,賢在聽聞也自信滿滿表示:「寫真集拍得最好的是我!」

▲The Boyz三度訪台。(圖/記者李毓康攝)

▲THE BOYZ三度訪台。(圖/記者李毓康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鶴年用中文「我們是THE BOYZ」打招呼,上淵難忘首度訪台的回憶,「第一次在台灣表演的時候獲得很大的能量,明天即將舉辦演唱會、想要快點見粉絲」,NEW迫不及待要品嚐美食:「來台灣之前有人說一定要吃芒果冰,還有雞排。」

▲▼韓團The Boyz聯訪。(圖/記者李毓康攝)

▲周鶴年用中文「我們是THE BOYZ」打招呼。(圖/記者李毓康攝)

成員人數多達11人,ERIC解釋隨著相處時間越久,越來越少有意見不合的情況,除非是要討論吃的時候,「因為有時候想吃的東西會不一樣,如果是這樣,我們會剪刀石頭布,或是今天吃這個成員想吃的,明天吃另一個成員想吃的。」

▲▼韓團The Boyz聯訪。(圖/記者李毓康攝)

▲▼賢在認為自己身材最好,笑答「我眼裡只看得到我自己」。(圖/記者李毓康攝)

▲▼韓團The Boyz聯訪。(圖/記者李毓康攝)

THE BOYZ被封為顏值最高五代團,其中泳勳、賢在、柱延還受封「百慕大BOYS」,他們今年推出寫真集,小露養眼肌肉,被問到寫真集相關問題,賢在主動搶麥表示:「是我(身材最好)吧!我看了寫真集,我的眼裡只看得到我自己。」

▲▼韓團The Boyz聯訪。(圖/記者李毓康攝)

▲THE BOYZ喊話粉絲明天親自來看舞台會有特別福利。(圖/記者李毓康攝)

演唱會即將在10日晚間於台北音樂流行中心舉辦,善旴喊話前來觀看演唱會的歌迷,「明天為了粉絲準備很多舞台,希望粉絲親自來看,我們會對粉絲撒嬌、聊聊天。」希望歌迷親自到場支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