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超商浩克結婚了!「現任」曬結婚證書:我從來不開玩笑

記者劉人豪/桃園報導

桃園一名朱姓男子,於5月20日時在超商內失控猛砸商品,還把趕來壓制的警方打到腦震盪,員警持警棍狂毆回擊12下後將朱男送辦,引起各界熱議。而朱男後來跟當時的女友傳出分手,沒想到有名林女跳出來說「此時此刻我才是現任」。宣告主權還不滿一個月,林女今(9)日指出,她已經跟朱男結婚,並且曬出結婚證書。

▲▼▲「超商浩克」。(圖左/記者沈繼昌翻攝;圖右/翻攝當事人IG)

▲「超商浩克」在超商裡,不斷朝員警揮拳一案引起各界熱議。(圖左/記者沈繼昌翻攝;圖右/翻攝當事人IG)

▲▼桃園浩克背部傷勢曝,現任林姓女友。(圖/翻攝當事人IG)

▲桃園浩克遭警棍毆打12下,背部傷勢曝,右為現任林姓女友。(圖/翻攝當事人IG)

▲▼桃園浩克背部傷勢曝,現任林姓女友。(圖/翻攝當事人IG)回顧整起事件,朱男於5月20日時在超商內失控猛砸商品,還把趕來壓制的警方打到腦震盪,員警持警棍狂毆回擊12下,朱男鮮血直流的畫面也在網路流傳,事後朱男的感情狀況浮出檯面,疑似男子友人爆料朱男是劈腿被抓到,被傷得很深才情緒失控。

▲▼             。(圖/翻攝自當事人IG)

▲林女(左)日前指出她是現任,並且傳訊息跟浩克前任(右)嗆聲。(圖/翻攝自當事人IG)

事後朱男女友出聲表示「已經放生了」,而有位疑為第三者的林姓女子,在IG分享跟浩克女友的對話,內文批「妳要不要想一想自己到底做了什麼讓他找別的女人」,並指朱男這段時間在她身邊,也是由她照顧,「我真的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醒悟他這4年來的壓抑和痛苦」,還表示「這幾個小時理解了一下小三的意思,我當過,而此時此刻我才是現任」。

▲▼             。(圖/當事人ig)

▲林女貼出跟浩克的結婚證書。(圖/翻攝當事人IG)

沒想到林女宣告主權還沒過1個月,林女今下午4時許在社群網站貼出結婚證書,並表示「不要問我是不是認真,我從來不開玩笑,沒錯,對我來說什麼男女朋友小情小愛才是玩笑」。《ETtoday新聞雲》傳私訊問林女是否是今天登記結婚,林女也表示「恩,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