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梅西傳轉戰邁阿密國際 同城熱火球星巴特勒也十分興奮

▲▼熱火巴特勒、韋德。(圖/CFP)

▲熱火巴特勒。(圖/CFP)

記者簡名杉/綜合報導

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日前受訪透露自己將離開法甲巴黎聖日爾曼,轉戰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MLS)的邁阿密國際隊,此消息一出,連同城邁阿密熱火隊的球星巴特勒(Jimmy Butler)都十分興奮,並直言非常期待梅西到來後對整座城市帶來的影響。

目前正在與丹佛金塊征戰總冠軍賽的巴特勒,對於梅西即將入主南灘,身為邁阿密代表人物之一的他,也不免被問到相關問題,巴特勒表示,「這有很多好處,很顯然他(梅西)是能把比賽踢得最精彩的球員之一,所以我為這座城市感到興奮,有這麼多高水準的運動選手願意來這裡,我很興奮看到邁阿密能發展的更多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梅西正式告別大巴黎。(圖/路透)

▲阿根廷球王梅西。(圖/路透)

巴特勒接著補充,「因為我們現在進入了總冠軍賽,同時也有機會力搏總冠軍,現在加上他的加入,我認為全世界的足球迷都會蜂擁而至來看他的比賽,我真的很開心他能來這。」

談到跟梅西的交情,巴特勒則指出,「我不會說我跟他交情很深,但我確實跟他見過幾次面,」並接著表示,「我會主動去聯絡他嗎?我覺得不會啦,我知道他應該很忙。」

「他現在來這座城市貢獻,我才不會去打擾他。我發自內心的開心他來這裡,但我也知道,當他來到這裡之後,我們會有聯絡的。」巴特勒說。

關鍵字: 梅西邁阿密巴特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大谷翔平真的要去多倫多!道奇發布右手遮臉照:我們看到你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