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帝勳生日前夕來台陪粉絲 祭出福利「一對一合照」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演員李帝勳主演《信號》竄紅,後來又透過復仇劇《模範計程車》聲勢再度翻漲,戲劇播畢後,他終於走出海外,宣布展開巡迴見面會,7月2日即將來到台北站,恰好是生日前夕,他除了期待與台灣粉絲相會,更有機會首度體驗在海外與粉絲慶生,門票將於週六(10日)在ibon售票系統機台及網站全面啟售。

▲▼李帝勳。(圖/ON INN ASIA提供)

▲李帝勳7月來台舉辦見面會。(圖/ON INN ASIA提供)

李帝勳主演的韓劇《模範計程車》系列叫好又叫座,他為了詮釋劇中各種角色轉換,不但會自己準備配件,還要參考雜誌、網路甚至其他連續劇、電影,而他在《模範計程車》第二季裡特別健身,吃了很多牛肉、幾乎沒有攝取鹽分,脫掉上衣秀出滿身精壯肌肉,讓劇迷大飽眼福,但他也直呼「當作人生最後一次眼『脫上衣』」,更喊話希望能與原班人馬再拍第三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帝勳。(圖/ON INN ASIA提供)

▲李帝勳主演的戲劇在台擁有高人氣。(圖/ON INN ASIA提供)

見面會台北站預計在7月2日於Zepp New Taipei登場,恰巧活動後兩天的7月4日是李帝勳38歲生日,相信這場台北見面會也將成為他難忘的回憶之一。

▲▼李帝勳見面會票價公開。(圖/ON INN ASIA提供)

▲李帝勳見面會票價公開。(圖/ON INN ASIA提供)

主辦單位9日公布「LEE JE HOON ‘VACATION’ FAN MEET IN TAIPEI」見面會福利,除了全場觀眾均可與他Send Off,還可獲得台灣場限定小卡乙份,此外購買VIP票價的則可以拿到專屬小卡之外,更有機會抽到一對一合照、團體合照、親筆簽名明信片等福利。

票價為VIP區5600、4600、3600、2300(E-mail購票)元,全場對號座席,門票將於10日中午13點14分在ibon售票系統機台及網站同步販售,更多詳情可洽主辦單位ON INN ASIA官方臉書專頁、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