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3南向3車追撞!貨車失控側翻「砂石車急剎撞轎車」 2人送醫

▲▼ 南投車禍            。(圖/記者高堂堯翻攝)

▲國3南向224.9公里發生3車追撞車禍。(圖/記者高堂堯翻攝)

記者高堂堯、劉人豪/南投報導

國道3號南向224.9公里中興路段,今(9)日12時43分許,發生一起3輛車追撞事故,貨車失控側翻後,後方砂石車閃避不及急剎,結果車頭撞擊另一輛黑色自小客車,黑車車上2人受傷送醫,詳細事發經過及肇事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             。(圖/翻攝高速公路1968)

▲貨車失控側翻後,後方砂石車閃避不及急煞。(圖/翻攝高速公路1968)

國道公路警察局指出,國道3號的3車追撞事故,經初步了解為小貨車操作不當失控側翻於外側車道上,隨後而來的砂石車因閃避不及急剎,過程中砂石車車頭不慎撞擊另一輛黑色自小客車,黑色自小客車車上2人受傷,送南投部立醫院檢傷。

▲▼ 南投車禍            。(圖/記者高堂堯翻攝)

▲▼ 南投車禍            。(圖/記者高堂堯翻攝)

▲該起車禍造成2人受傷。(圖/記者高堂堯翻攝)

國道公路警察局表示,事故發生後一度占用中線、外線車道,最後於13時38分完全排除恢復通車,本事件致使2人受傷;此事故經檢測駕駛酒測值皆為零,詳細事發經過及肇事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