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襄《玩很大》吃「蟲子蛋糕」當場嘔吐 「敬業反應」超心疼!

記者李欣容/台北報導

林襄、林穎樂;Vicky、黃小柔;寶弟葛兆恩、陳奕三組藝人日前跟隨節目《綜藝玩很大》前往花蓮,遊戲最後林襄輸了比賽,要享用炸昆蟲杯子蛋糕,怕蟲子的她忍不住吐了出來,讓人看了超心疼。

▲▼林襄聞蟲崩潰             。(圖/三立提供)

▲林襄玩遊戲超認真。(圖/三立提供)

節目組為了呼應「花蓮鳳林」這座全台第一慢城,設計了全新賽制,不僅關卡內使用到腳踏車,連各個景點都讓藝人自行騎乘前往,每關獲勝的隊伍,可以減免騎乘的公里數,如此愜意的行程,讓眾人不斷呼喊,「這樣就對了!騎腳踏車好舒服!」沒想到熱血只維持了一個上午,面對中午炎熱的高溫天氣,所有人逐漸失去笑容,並感受到雙腳的痠痛感,紛紛燃起了好勝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襄聞蟲崩潰             。(圖/三立提供)

▲林襄聞蟲崩潰。(圖/三立提供)

其中的泳池關卡,兩兩一組進行對戰,輸的那一隊要接受節目組準備的恐怖懲罰,雙方拚盡全力,最後林襄輸了比賽,必須挑戰享用炸昆蟲杯子蛋糕,超怕蟲的她,整個情緒潰堤,蛋糕進口沒多久,就反胃吐了出來,看了令人超心疼。

錄影結束後,林襄對於自己未完成懲罰耿耿於懷,並主動提出要再試一次,並對網友們喊話,「我沒有公主病!」雖然因為恐懼落下淚水,卻還是敬業的完成,最後KID跟寶弟葛兆恩還加碼瘋狂黑白猜,輸家要吃上一大把炸昆蟲,最終寶弟接受慘敗,還被Vicky笑說,「寶弟你是餓了吧!」

▲▼林襄聞蟲崩潰             。(圖/三立提供)

▲《綜藝玩很大》前進花蓮。(圖/三立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