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合!日本推出《遊戲王》魔法卡超大浴巾、還有「死者蘇生」款式

記者楊智仁/綜合報導

《遊戲王》是許多七、八年級生共同經典回憶,作品中誕生的怪獸卡、魔法卡、陷阱卡每一張也都各具特色。沒想到先前日本「株式会社eStream」就以作品卡牌為發想,推出了「遊戲王魔法卡 超大浴巾」,讓粉絲們就算不是在決鬥場上也能享受《遊戲王》樂趣。

▼「遊戲王魔法卡 超大浴巾」。(圖/翻攝自官網)▲▼遊戲王。(圖/翻攝自官網)

由高橋和希老師所創作《遊戲王》,憑著嶄新的世界觀、卡牌戰鬥模式、熱血怪獸對決在全球都擁有許多粉絲。魔法卡在作品中扮演著重要關鍵,除了輔助自家陣營牌組之外,甚至還有干擾、破壞對手卡片效果,動畫中主角經典的「死者蘇生」總能在緊要時刻逆轉戰局、海馬透過「融合」所召喚出的青眼究極龍也讓人印象深刻。

日本「株式会社eStream」將於6月中旬將以景品形式發售「遊戲王魔法卡 超大浴巾」,大小約為118 × 80 cm 共有「雷擊、死者蘇生、融合」三種款式。只見《遊戲王》超巨大魔法圖示還原在浴巾上,下方還寫著卡片的效果看起來相當帥氣 ( 甚至可以當作披風? )。許多網友也紛紛敲碗,希望之後能推出更多不同種類卡片。

▲▼遊戲王。(圖/翻攝自官網)

關鍵字:遊戲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