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帝王牧」非浪得虛名!牧倫斯奪PLG年度最佳洋將

▲PLG年度MVP楊敬敏、年度洋將牧倫斯。(圖/PLG提供)

▲PLG年度洋將牧倫斯。(圖/PLG提供)

記者簡名杉/綜合報導

本季PLG年度洋將獎項於今(9)日公布,新北國王隊「帝王牧」牧倫斯(Byron Mullens)憑藉著優異成績,加上幫助國王勇奪例行賽龍頭的神勇表現,獲選生涯首座「年度洋將」獎項。

34歲的牧倫斯,生涯曾在NBA打滾五個賽季,效力過奧克拉荷馬雷霆、夏洛特山貓、洛杉磯快艇以及費城76人等球隊,共出賽189場比賽,拿下平均7.4分、4.2籃板,投籃三圍40.8%/31.9%/70.6%的成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牧倫斯在去年季末就加盟國王,雖然僅在例行賽出賽3場,仍展現出NBA等級的主宰力,平均32.44分鐘的上場時間,能拿下17.33分、16籃板、2.67助攻以及3火鍋的成績,並隨著國王闖進季後賽,可惜在首輪遭新竹街口攻城獅淘汰。

本季牧倫斯回鍋新北國王,瘦身有成的他在禁區動作更加靈活,也直接替球隊禁區的攻守兩端帶來實質幫助,平均每場比賽表現提升到 21.9 分 15.8 籃板,投籃三圍達50.41%/36.26%/65%,使他本季兩度榮獲單月最有價值球員,本季出賽 29 場有 17 場得分、籃板來到「20-10」,有他在的國王禁區,各隊總是討不到任何便宜。牧倫斯今年賽季展現出的宰制能力,除了幫助新北國王成為本季例行賽第一,也幫助他在年度洋將的32 張選票 (包含球迷的 2 張選票)中,拿下 15 張 5 分、以總分 96 分獲選年度洋將。

聯盟本季持續邀請 Porsche Taiwan 冠名贊助 2022-23年度洋將,球員除了可獲得PorschexP.LEAGUE+ 特製獎盃外,更可獲得MVP專屬 的 Porsche 深度體驗之旅,與 Porsche 一起感受夢想成真的喜悅!

關鍵字: 牧倫斯國王PLG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