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沒牙薩摩耶寶寶啃西瓜 「開嗑16秒」成果曝

▲▼薩摩耶寶寶牙沒長齊,只能用牙床搓一搓,才勉強刮下一塊肉,啃西瓜畫面萌翻。(圖/翻攝自微博/一起神回复

▲薩摩耶寶寶牙沒長齊,只能用牙床搓一搓,才勉強刮下一塊肉,啃西瓜畫面萌翻。(圖/翻攝自微博/一起神回复)

實習記者謝旻蓁/綜合報導

小寶寶牙還沒長齊時,通常只能吃較不需要咬的食物。一名網友在微博分享一段薩摩耶寶寶啃西瓜的影片,汪汪因為牙齒還沒換完,所以怎麼咬都咬不到果肉,只能用牙床才稍微抿一點西瓜汁。小薩摩耶啃西瓜的畫面上傳微博後,讓不少網友都直呼超療癒。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小薩摩耶看到主人手裡拿著西瓜,非常興奮地大口吃了起來,可惜的是牠的牙齒沒長完,無論怎麼啃,西瓜看起來總是「完好如初」。不放棄的薩摩耶寶寶,最後決定用牙床搓一搓西瓜表面,才成功啃下一塊小果肉,終於可以心滿意足的享用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多網友都被汪汪吃西瓜的畫面萌翻,「寶寶可以啃我的心」、「一頓操作猛如虎」、「好可愛喔!」、「耶耶太笨了」、「一頓操作西瓜只受了皮外傷」、「這西瓜看起來狗狗不會吃,把牠們寄過來,我來教狗狗吃」。

 

【更多新聞影音】

關鍵字: 薩摩耶西瓜寵物毛小孩飼主主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