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學恒強吻鍾沛君跳針喊「斷片」 她送花盆提14字:滾出媒體

▲▼基進黨送朱學恒花圈。(圖/基進黨提供)

▲基進黨送朱學恒花盆。(圖/基進黨提供)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國民黨市議員鍾沛君8日晚間透過臉書揭露,曾遭朱學恒毫無預警地強吻、摟抱,甚至對她說「反正妳明天也不會記得」,引起社會譁然,朱學恒事後則不斷強調自己「喝到斷片」、並多次修改道歉文內容,基進黨北市黨部主委吳欣岱今(9日)送花盆至朱學恒公司登記地址,並附上「性騷罪確還強辯,滾出媒體別再現」字卡,痛批朱學恒毫無悔意。

對此,朱學恒也在直播中致歉,數度強調自己當時「喝到斷片」、失去判斷力,「所以後續發生的事情,我真心完全不清楚」,並表示願意負起相關責任。隨著性騷醜聞甚囂塵上,如今,朱學恒變更「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YouTube 頻道名稱為「即日起無限期停止公眾活動」,等同宣布停止所有直播、錄影。

而過去疫情期間,朱學恒曾送葬禮花圈到指揮中心,並題字「爾俸爾祿,民膏民脂,下民易虐,上天難欺」,引起社會議論。如今爆出性平爭議,吳欣岱則送花盆至朱學恆公司登記地址,並附上「性騷罪確還強辯,滾出媒體別再現」字卡,痛批朱學恆毫無悔意。

也有醫師背景的吳欣岱表示,可以用醫師專業向所有人保證,「酒精並不是犯罪的藉口」,喝酒喝到「斷片」的人是沒有行為能力的,喝完酒還能做出不當行為,本身就是犯罪,如今拿酒精來作為藉口,又多次刪改道歉聲明,並無誠心悔改。

吳欣岱強調,朱聲明中和「所有」被冒犯的人道歉,也表示很可能還有很多其他被害者,願意提供被害者任何幫助站出來指證。

吳欣岱痛批,整件事情最噁心的,就是加害者竟然在受害者前,大言不慚地講相關議題,這種人沒資格當公眾人物,也不應該再坐擁媒體聲量、流量,她呼籲社會大眾一同站出來抵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