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點閱數破萬 20歲男遊客面前「闖進鱷魚池」拍片被捕

想要點閱數破萬 20歲男遊客面前「跳4公尺鱷魚池中」被逮捕。(圖/翻攝自TikTok)

▲男子想紅闖入鱷魚池。(圖/翻攝自TikTok)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路易斯安那州20歲男子普爾西佛(Jacob Pursifull)想在網路上爆紅,竟然拍攝TikTok短片時當眾跳入公園鱷魚池中,人距離鱷魚不到2公尺,危險舉動嚇壞在場其他遊客,警方後來根據影片內容將他逮捕。

20歲男子普爾西佛1日與2名朋友前往坦帕灣布希公園(Busch Gardens)拍攝影片,他為了在網路上爆紅,擅自跨過圍欄闖進有許多4公尺長鱷魚的鱷魚池中,跳入時還模仿澳洲口音開玩笑,嚇得附近民眾發出尖叫,還有憤怒民眾叫他快點離開。

當地媒體指出,普爾西佛雖然同時在TikTok、YouTube等平台經營內容,但訂閱者很少,影片點閱數大多在1萬以下,疑似是為了吸引點閱才會做出傻事,而他將影片po出後沒有獲得網友稱讚,反而引來警方注意最後被逮捕。

園方表示,普爾西佛因為違反公園政策,擅自跨越2道圍欄闖進鱷魚池中,現場明明有放置許多禁止進入的公告,幸好安保人員和動物護理團隊很快就做出處理,事件沒有造成人員或動物傷亡。

事件也引發野生動物救援組織負責人Vernon Yates痛批,「他以為大家看到他的行為會覺得很酷,但其實非常愚蠢,希望他能明白,如果真的有動物當時咬了他,他會害那隻動物失去生命」。被控非法入侵、入室竊盜與盜竊勞務罪等多項指控的普爾西佛,原本預定關押在監獄中候審,目前已經交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