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帆氣質愛女安吉疑男友做壞事! 當眾「舉刀」凶狠畫面曝光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陽帆愛女、創作歌手安吉將推出首張同名EP《ANGIE安吉》,新歌《我夢見你做壞事》的歌詞以誇飾口語的方式化解戀愛中的不安全感,展現了安吉幽默的一面。

▲▼安吉《我夢見你做壞事》。(圖/索尼提供)

▲安吉推出新歌《我夢見你做壞事》。(圖/索尼提供)

MV中,安吉飾演對男友生氣的女生,以幽默的方式表達出她對男友的憤怒,像是用刀子插入漢堡、折斷小黃瓜,甚至將辣椒醬倒入飲料中,不僅發洩憤怒,還想對男友報復,充滿了暴力卻又俏皮的氛圍。她最喜歡MV結尾的場景,其中她一彈指,男主角倒地不起,這個戲劇性的轉折為MV增添了詭異的氛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夢見你做壞事》描繪了情侶中一方在夢中看到對方做「壞事」,醒來後卻仍然對對方生氣的故事,在錄音時,製作人JerryC建議她在某些句子中使用抖音來呈現憤怒的情緒,讓這首歌更加豐富和有趣,她笑說:「希望大家能夠感受到我的憤怒!」

▲▼安吉《我夢見你做壞事》。(圖/索尼提供)

▲安吉在MV中充滿暴力卻又俏皮的氛圍。(圖/索尼提供)

安吉一直對音樂充滿熱情,疫情期間,她和家人朋友聚少離多,開始培養了寫歌創作的習慣,這次她從幾十首Demo中選出了5首歌曲收錄在EP中,希望能讓更多人聽到她的音樂作品,她表示自己幾乎每天都做夢,而這張EP就像是她的一場白日夢,融入了戀愛中的各種情感和想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