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大黑馬!遞補參賽闖新加坡賽8強 李佳豪:很開心對決世界好手

▲▼台灣好手李佳豪遞補參賽,勇闖新加坡賽8強   。(圖/翻攝自Faceboo)

▲台灣好手李佳豪遞補參賽,勇闖新加坡賽8強 。(圖/翻攝自Facebook,下同)

文/中央社

台灣好手李佳豪今天在新加坡羽球賽直落二擊敗印度名將斯里坎特,闖進8強。李佳豪賽後受訪表示,這場比賽自己準備還算不錯;很珍惜這次參賽機會,能跟世界級好手對抗。

超級750系列的新加坡羽球公開賽6日登場,球王安賽龍(Viktor Axelsen)因傷退賽,世界排名第42名的李佳豪得以遞補參賽。他首輪面對世界排名第11的日本好手西本拳太,上演逆轉秀,直落二擊敗對手,挺進16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佳豪今晚對上世界排名23的印度名將斯里坎特(Kidambi Srikanth),先以21比15拿下首局。第2局斯里坎特一度將比數被拉開,但李佳豪仍不放棄,追成19平後,連拿2分,以21比19收下比賽勝利。

李佳豪賽後受訪表示,這場比賽自己準備還算不錯,有針對對手習慣做出應對。

▲▼台灣好手李佳豪遞補參賽,勇闖新加坡賽8強   。(圖/翻攝自Faceboo)

談及第2局落後,李佳豪說,對手那時在網前搶得很兇,自己防守的球不夠到位,想要搶快卻導致很多失誤或沒把球處理好。 他說,自己在追分的時候,主要先把心態、步調慢下來,「想清楚我現階段要去做什麼」,一分一分來。

對於自己首度參加750系列賽事就連闖2關挺進8強,李佳豪表示,滿開心也滿意外,很珍惜這次參賽機會,能跟世界級好手對抗,「看自己可以打到哪裡,突破到哪一個層級」。

李佳豪8強戰將對上丹麥好手安東森(Anders Antonsen)。他說,兩人先前沒有交手過,會看影片、跟教練討論戰術,但主要還是要提升自己狀態,「用更好的自己去面對其他更好的選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