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朱學恒現身直播「說明性騷擾始末」 不斷重申4字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台北市議員鍾沛君8日指控,在餐會中遭名嘴朱學恒強吻。對此,朱學恒8日晚間在臉書坦承行為,也在YouTube頻道的直播中說明,當天他完全喝到斷片,但這不是做出性騷擾的理由,願意承擔所有的後果,接受後續法律責任。

朱學恒8日晚間在YouTube頻道「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直播,說明鍾沛君指控他性騷擾的事件。他說,針對指控,他餐會當天完全「喝到斷片」,後面發生的事情他真的不清楚,但這不是做出性騷擾的理由,「坦白說,我的確犯了錯,我也願意接受後續法律程序 我絕對承擔所有的後果」。

朱學恒在直播中,不斷強調他完全「喝到斷片」,喝到失去控制,而做出了性騷擾行為,確實是他的不對,他不會找任何藉口逃避,也不敢奢求對方原諒,願意負擔所有法律責任,造成大家的不愉快與困擾,他真的非常抱歉。

▲▼朱學恒晚間說明性騷擾。(圖/翻攝自YouTube/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