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鍾沛君遭強吻2次曝光「性騷切結書」 朱學恒鬆口認了

記者柯沛辰/綜合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8日晚間在臉書表示,政治評論家朱學恒去年8月對她毛手毛腳,還強吻她2次,「我不是唯一被強摟強吻的人」。事後,朱學恒立下切結書,承諾從此戒酒,也不再對任何女性有逾矩行為。對此,朱學恒也在臉書鬆口「我的確犯錯,也會面對一切的後果。在此向所有被我冒犯的人道歉。」

▲▼台北市議員鍾沛君。(圖/翻攝自Facebook/鍾沛君)

▲台北市議員鍾沛君。(圖/翻攝自Facebook/鍾沛君)

鍾沛君回憶,2022年8月6日,朱學恒邀約她共進晚餐,她提議邀請共同好友、女性醫師H一同共襄盛舉。很快,朱學恒和H陸續抵達,朱選擇坐餐桌靠門那一側,而H坐在她的右手邊。席間,朱學恒提到自己規劃要去故宮晶華吃播,H爽快的說願意贊助餐費,因為「想看學恒為正義發聲!」

鍾沛君說,幾人聊政治,聊疫情,聊各種網路的現象,朱學恒還大談自己有個賢內助。當晚9點半左右,H的丈夫前來接人,順便進到包廂和朱學恒打招呼。朱學恒對著第一次見面的H丈夫口若懸河侃侃而談,那十幾分鐘內,包廂氣氛仍舊相當愉快輕鬆。

鍾沛君指出,H幫忙買單後,她也差不多要離開,不料H夫婦前腳才走,「坐在我對面的朱學恒立刻站起身,繞過餐桌,往坐著的我走過來,毫無預警的抱住我強吻,『反正妳明天也不會記得。』

當下鍾沛君用力撇過頭閃躲,「嘴唇噁心的涼意,讓我整個人結凍似的僵在座位上,千百個問號在腦中翻騰,我怎麼沒來得及給他一巴掌?這樣餐廳會報警嗎?我該尖叫嗎?外面的人會不會認出我們?這個人不是好大哥嗎?」

更令她憤怒的是,就在這時,朱學恒竟然再次走回來,又肆無忌憚親了她一下,讓她憤怒到不知所措,馬上站起身說「我要走了」。但令她永生難忘的是,朱學恒竟然笑著回她「我剛叫的Uber也到了!」

▼朱學恒在臉書鬆口道歉。(圖/翻攝自臉書/朱學恒)

▲▼朱學恒臉書認錯。(圖/翻攝自臉書/朱學恒)

▼事後,朱學恒立下切結書。(圖/翻攝自臉書/鍾沛君)

▲▼             。(圖/記者柯沛辰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