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學恒強吻摟抱性騷女議員 鍾沛君:嘴唇噁心涼意讓我整個人僵住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國民黨市議員鍾沛君8日晚間透過臉書揭露,遭到名嘴朱學恒在餐會中,對她毫無預警的強吻、摟抱,甚至對她說,「反正妳明天也不會記得」。她說,嘴唇噁心的涼意,讓我整個人結凍似的僵在座位上,千百個問號在腦中翻騰,我怎麼沒來得及給他一巴掌?

▲▼「郭台銘有話對你說」台北場,嘉賓朱學恒。(圖/記者李毓康攝)

▲朱學恒。(圖/記者李毓康攝)

鍾沛君表示,回到2019年,她陸續因為各種議題,接受朱學恒訪問,有時結束一個通告,下個節目又要同台,中間空檔,他會貌似不經意的問:「要不要一起吃個飯?」對她而言,朱學恒算是個風趣的工作夥伴,但當時還不是可以單獨吃飯的交情,因此,哪怕是一杯咖啡,她也從來沒有答應過。

鍾沛君說,之後的一年多,朱學恒還是陸續提出邀約,被她婉拒也多沒說過什麼,一直到2020年底開刀前夕,第一次和朱學恒在外吃飯,「席間,他就像是個好大哥,給我社群的建議,替我加油」。

鍾沛君說,2022年上半年,她分別和朱學恒吃了兩次飯,輪流請客,地點都在人擠人的居酒屋,談的都是工作。八月,他又來邀約晚餐,提議邀一位女性醫師H,我們的共同朋友一起來,「八月六日晚上六點半,我第一個坐進H訂的餐廳包廂,選了最內角靠牆的位子,抬頭便看到天花板的監視器閃著燈,但當時我還沒想到,這個監視器會對我的人生起多大的改變」。

鍾沛君表示,他們聊政治,聊疫情,聊各種網路的現象,朱學恒還大談自己有個賢內助,晚間八點多,H打算加點食物被店家告知已經沒有菜,但是可以買外食,於是,H離席去隔壁的便利商店,她也離開包廂去洗手間。

鍾沛君說,九點半左右,H的丈夫前來接她順便進到包廂和朱學恒打招呼,也許是想著故宮那頓的贊助,或者,還想得到更多,朱學恒對著第一次見面的H丈夫口若懸河侃侃而談,那十幾分鐘內,包廂氣氛仍舊相當愉快輕鬆。接著,H說時間不早了,她已經買好單,「我們先離開沒問題吧!」

鍾沛君回憶,她當下道謝之後告訴對方沒問題,她也差不多要走了,於是,H夫婦離開了包廂,但H夫婦前腳才走,坐在對面的朱學恆立刻站起身,繞過餐桌,往坐著的我走過來,毫無預警的抱住她強吻,「反正妳明天也不會記得。」

鍾沛君說,她用力的撇過頭閃躲,然後,朱學恒走回座位,坐下,「嘴唇噁心的涼意,讓我整個人結凍似的僵在座位上,千百個問號在腦中翻騰,我怎麼沒來得及給他一巴掌?這樣餐廳會報警嗎?我該尖叫嗎?外面的人會不會認出我們?這個人不是好大哥嗎?」

鍾沛君表示,就在這時,朱學恆竟然再次走回來,肆無忌憚的又親了她,憤怒到不知所措的她馬上站起身說要走了。她說,被信任的人侵犯而傷心流淚,不懂他憑什麼為所欲為的憤怒,害怕被其他人知道的恐懼自責,我就像所有的被害人,被各種的情緒反覆折磨,我對著鏡子擦了又擦,除了發痛之外,擦不掉分毫從身體深處冒出的驚懼。

鍾沛君表示,更糟的是,四天之後還有早已排定的朱學恒節目通告,她隨便胡謅了個理由給製作人,面對她真切的關心,萬分愧疚卻怎麼也說不出真相,「我在無盡的漩渦裡幾乎滅頂,講?不講?我以為我認識自己,直到那一刻才發現完全不是那回事。幸運的是,男友和H為我撐開保護傘,他們即便怒不可遏,仍萬分理智的和朱學恒追究責任,讓我能夠安靜的在傘裡修復自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