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烤肉炭火變小 老師倒酒精助燃4學生著火...1人身亡

校內烤肉活動炭火減弱 老師倒酒精助燃反釀1死3傷

▲烤肉大會發生學生1死3傷意外。(圖/擷取自google maps)

圖文/CTWANT

日本福岡縣柳川市「好萊塢世界美容學院」5月24日在校園內舉辦烤肉大會,活動期間,1名老師發現有組學生的炭火減弱,竟拿手部消毒用酒精倒在炭火上想要助長火勢,怎知火苗一瞬間竄起,燒傷一旁4名學生,其中1名18歲男學生因傷勢過重6日宣告不治。

日媒《朝日新聞》指出,福岡縣柳川市「好萊塢世界美容學院」5月24日為加深校內師生情誼舉行烤肉大會,共有470名學生和10多名教職員參加。活動期間,1名男老師發現有學生的炭火火勢減弱,竟突發奇想拿手部消毒用的酒精倒在炭火上,想要助長火勢。

當酒精倒在炭火上時,火苗突然竄高,一旁4名18至20歲的男學生身體及衣物著火,校方緊急通報救護人員將受傷學生送醫救治,6日其中1名18歲男同學因嚴重燒傷不治身亡。

好萊塢世界美容學院校長古賀郁表示,這名男老師是出於好意,怕火勢太小學生烤肉烤太久會中暑,因此想出用酒精加大火勢的方法,怎料卻造成意外。目前日本警方以涉嫌職業疏忽致死為調查方向,校方也將會為本案成立第3方委員會調查案件細節,也會向家長說明清楚事發經過。

延伸閱讀
永和男護母「砍斷父頭顱」分屍成人彘…祂託夢小隊長:我好冷 隔天找到了
女友愛狗到瘋魔…餐廳慶祝訂婚「全程狂打電話找狗」 男子心寒怒閃人
妻不爽婆婆催生喊離 尪請假才知真相…律師看了都同情:算你便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