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陳子豪關鍵追平!天母條款啟動 兄弟、味全10局裁定平手

記者王真魚/台北報導

味全龍今天在主場迎戰中信兄弟,吉力吉撈.鞏冠首局首打席就開轟,陳子豪追平安打,兄弟3比3追平味全龍,比賽進入延長賽,兩隊打到10局已到10點,「天母條款」本季第2次啟動,兩隊最終3比3裁定平手。

味全開局靠吉力吉撈.鞏冠陽春砲先馳得點,這是吉力吉撈.鞏冠繼6月2日雙響砲後再度擊出全壘打,也是本季第5轟。

3局下,吉力吉撈.鞏冠又挺身而出,在李凱威安打後適時敲安,貢獻第2分打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4局下,拿莫伊漾也擊出1分打點安打,率隊3比0領先。

兄弟由本土投手余謙先發,5.1局投球被敲8安,把失分壓在3分,飆出7次三振,僅1次四壞球保送;其中5局再對決吉力吉撈時,投出三振,捕手林吳晉瑋逮到盜二壘的李凱威,余謙興奮振臂。

6局上,兄弟追分,王威晨、岳政華串連安打,詹子賢適時敲安,率隊破蛋;張志豪內野滾地球再送回1分。

鋼龍投完6局退場,僅被敲4支安打,另有2次四壞球保送、5次三振,失掉2分。

王躍霖7局接手,1出局後保送岳東華,遭江坤宇敲安,味全換投捕,王維中、蔣少宏上場,王威晨擊出雙殺打。

8局上,王維中續投,詹子賢安打開啟攻勢,張志豪保送上壘,陳子豪安打追平比數。

8局下,謝榮豪續投,1出局後保送吉力吉撈.鞏冠,郭天信敲出二壘長打,味全攻佔二三壘,劉基鴻擊出中外野深遠飛球,中外野手岳政華雷射肩長傳本壘,高宇杰觸殺跑者,阻斷味全攻勢。

兩隊9局仍無攻勢,比賽進入延長賽。

10局上,陳冠偉續投,1出局後福來喜奮力跑出內野安打,張志豪三振,陳子豪三振。

10局下,呂彥青續投,1出局後保送林智勝,李凱威擊出一壘滾地球,一壘手蘇緯達攔住傳二壘封殺,形成2出局,瑪仕革斯.俄霸律尼代打,滿球數遭三振。兄弟封鎖味全攻勢,比賽也過10點,因天母特殊規定,最終裁定平手。8局長傳本壘助殺的岳政華獲選單場MVP。

根據規定,天母球場非假日開打時間調整到下午6點35分開賽,不過10點特殊規定依舊;比賽時間若超過夜間10點,未賽至9局以完成9局賽事為止,平手不再延長。

▲余謙、詹子賢、陳子豪  。(圖/兄弟提供)
▲陳子豪 。(圖/兄弟提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