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歲賴世雄再婚照片曝光!教堂辦婚禮「穿軍裝帥氣迎娶老同學」

▲賴世雄再婚婚紗照。(圖/長春藤英語集團提供)

▲賴世雄再婚婚紗照曝光。(圖/常春藤英語集團提供)

記者楊惠琪/台北報導

常春藤英語集團創辦人、有台灣英語教父之稱的賴世雄,日前接受美國YouTuber賴泰迪(Teddy Lai)的街訪影片引爆討論。而今年75歲的賴世雄傳出3年前再婚,對象是50多年前就讀國防政戰學院的軍校同學文夢霞,當年主修美術系,是氣質出眾的校花,今婚紗照曝光,看不出來已經年過7旬,仍保養得宜,甚至還大賴世雄1歲,這也是她首次披婚紗。

賴世雄的第一任妻子7年前因病過世,喪妻之痛,員工都看在眼裡,希望他能早日走出傷痛,多認識新朋友,再找個伴。5年前常春藤英語集團舉辦30周年慶,賴世雄邀請昔日軍校同學參與,沒想到文夢霞也出席,意外牽起相隔半世紀的姻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賴世雄再婚婚紗照。(圖/長春藤英語集團提供)

▲賴世雄穿軍裝迎娶文夢霞。(圖/常春藤英語集團提供)

賴世雄接受《ETtoday新聞雲》採訪表示,當年就讀軍校時,就知道美術系「文姊」這號人物,但因為對方是「校花」,雖然唸同一所學校卻沒什麼交集;沒想到5年前在集團30周年活動上,會意外久別重逢,彼此間話題不斷,決定攜手共度餘生。

常春藤英語集團員工表示,賴老師3年前再婚,當時72歲的賴老師穿著軍裝,迎娶73歲的文姊,大家共同見證這場相識半世紀後的婚禮,與會者都深受感動,這對靈魂伴侶告訴大家「幸福永遠不嫌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