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梅西5年前就「暗示」將前進邁阿密? 要貝克漢記得打給他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我不會回到巴塞隆納,我將前進邁阿密國際。」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今日宣布自己的新動向,他將暫別歐洲足壇,轉戰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MLS)。事實上,邁阿密國際在2018年創立之際,梅西拍攝影片祝賀老闆貝克漢(David Beckham)時就曾給出「暗示」。

邁阿密國際創立於2018年1月28日,昔日「足球金童」貝克漢身兼總裁與老闆,他幾年前就曾表明要找梅西、C羅(Cristiano Ronaldo)、內馬爾(Neymar)等超級巨星入隊,現在他的夢想成真,英國媒體以「半世紀來的巔峰之作」,形容貝克漢成功挖角梅西。

▲▼梅西與貝克漢。(圖/CF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梅西與貝克漢。(圖/CFP,下同)

貝克漢幾個月前接受《ESPN》訪問時被問到,「你現在最喜歡的球員是誰?」他當時明確表示,「梅西,我愛梅西。出於很多原因,我喜歡他,因為他是一位偉大的球員,他有著出色的特質,他是一位偉大的人。我認為大家喜歡他的原因,是他踢球的方式,他帶著熱情踢球,以一種非常自由的方式比賽。」

「上一屆世界盃,他為自己的國家踢球的方式,以及他如何贏得世界盃,對他來說,那是很不可思議的時刻,我喜歡看到像他這樣的球員。」

▲▼梅西與貝克漢。(圖/CFP)

從邁阿密國際2018年創立以來,梅西未來可能加盟這支隊伍就一直被提及。事實上,在邁阿密國際創隊後,當時還效力巴薩的梅西拍影片祝賀貝克漢時就曾「暗示」未來可能有興趣轉戰邁阿密,「首先恭喜你,我想祝你新計畫一切順利。誰知道呢?或許過幾年你可以給我打個電話。」

貝克漢上個月曾到法國參觀巴黎聖日耳曼訓練基地,當時他摟著梅西一起開心合照,如今兩人正式「合體」。

▲▼梅西與貝克漢。(圖/CFP)

梅西與邁阿密國際的合約將是一年一簽,最多可延長3年,也就是每年他都有權選擇離開,新簽的合約將在2024年6月到期,接下來兩年他都擁有選項。

梅西將成為首位在MLS效力的世界盃金球獎得主,同時他也加入巴西傳奇卡卡(Kaka)、保加利亞史上最偉大球員斯托伊奇科夫(Hristo Stoichkov)及首位世界足球先生馬特烏斯(Lothar Matthaus)的行列,成為MLS歷來僅有的4位金球獎得主。

關鍵字: 足球梅西MLS邁阿密國際貝克漢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季後賽前夕攻城獅支柱倒下!高國豪腳踝扭傷至少缺席6週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