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託攜手衛福部推「家庭脫貧培力精進方案」 信扶專案助弱勢成功創業 改善生活困境

▲▼中信慈善基金會,衛福部,信扶專案。(圖/中信慈善基金會提供)

▲中國信託攜手衛福部推動「家庭脫貧培力精進方案」。

圖、文/中信慈善基金會提供

單親媽媽張紅偉今(7)日出席中國信託慈善基金會2023「信扶專案」成果分享會,憶起往事忍不住哽咽,特別感謝「信扶專案」陪伴她度過人生低潮,並成功脫貧、晉升為「有殼一族」。

中信慈善基金會與中國信託商業銀行自2011年推「信扶專案」脫貧輔導服務,提供全臺弱勢家長創業輔導與急難紓困,幫助他們脫離社會扶助、邁向脫貧自立。

中信慈善基金會董事長辜仲諒表示,「今年信扶專案獲得衛福部指導、背書,對團隊來說是莫大鼓勵,希望藉信扶專案陪伴更多弱勢家庭度過難關。」衛福部政務次長李麗芬特別感謝中國信託為經濟脆弱的家庭提供扶助,藉著雙方合作將服務深入地方、帶進弱勢家庭。

「信扶專案」脫貧輔導服務今年邁入第12年,累計幫助逾650個弱勢家庭成功創業,為臺灣創造近3億元產值,其中有超過4成家庭正式脫貧自立,改善近1,400名弱勢兒少的生活困境。凡具工作能力與創業動機、實際撫養大專(含)以下孩子且領有經弱勢證明的家長,歡迎上網搜尋「信扶專案」報名,或上中信慈善基金會官網www.ctbcfoundation.org查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公益熱門新聞

東森力挺「台灣滑輪天才少女」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