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周天成不敵前世錦賽銀牌 新加坡賽意外止步16強

▲▼台灣一哥周天成。(圖/CFP)

▲台灣一哥周天成。(圖/CFP,下同)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超級750系列新加坡公開賽16強賽今日登場,前一天苦戰69分鐘才逆轉晉級的台灣一哥周天成,今日碰上世界第22的丹麥好手安東森(Anders Antonsen),儘管小天保有7勝2敗的對戰優勢,無奈此役並未進入狀態,以12比21、15比21連丟2局落敗,止步16強。

台灣一姐戴資穎16強賽以21比10、21比19直落2獲8強門票後,一哥周天成在同一場地接續登場,面對前世錦賽銀牌、丹麥名將安東森,前一場鏖戰69分鐘才逆轉勝的小天,開賽就陷入0比4落後,一路被對手拉開分差,以2比11進入技術暫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灣羽球一哥周天成。(圖/CFP)

暫停過後,周天成依舊無法追上比分,甚至被拉開10分以上的差距,陷入了苦戰,雖然試圖追分,仍以12比21失掉首局。小天次局開局又落入0比3劣勢,隨後奮力追到4比4平手,但安東森很快就再次超前,這位丹麥名將以11比8進入技術暫停。

小天極力想扭轉頹勢,下半局一度追到15比17,可惜就是無法一鼓作氣趕上比分,最後以15比21連失兩局吞敗,無緣8強。安東森下一輪的對手,會是遞補參賽的台灣好手李佳豪與印度選手基達姆比(Kidambi Srikanth)之間的勝方。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