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1000台!三陽JET SL推出「TCS百冠特仕版」 再送3000購車金

▲三陽Jet SL百冠特仕版。(圖/翻攝自三陽)

▲三陽推出JET SL百冠特仕版,限量1,000台。(圖/翻攝自三陽,以下同)

記者鄧光惟/綜合報導

先前SYM三陽為了慶祝奪下第100座冠軍成就,替旗下旗艦125機車JET SL升級TCS循跡防滑系統,採加量不加價策略獲得好評,一個月後三陽趁勝追擊,宣布「JET SL TCS百冠特仕版」上市,並且限量1,000台,除了車色採用自家廠隊「Start Your Miles」車體彩繪外,還能再享3,000元購車金(直扣)以及24期0利率,同時加贈「百冠紀念安全帽」、「百冠王者紀念鋁牌」。

▲三陽Jet SL百冠特仕版。(圖/翻攝自三陽)

▲安全帽、鋁牌為百冠特仕版專屬,分期還能享500萬安心險。

JET SL TCS百冠特仕版動力及規格都與先前相同,兩顆魚眼LED大燈、短排氣管設定,搭配J.P.T.賽事進化工程,讓這台車在全國各級賽事發光發熱,這次更是冠上三陽廠隊彩繪,跑格氛圍更上層樓,提供給喜愛熱血運動賽事的車主。

▲三陽Jet SL百冠特仕版。(圖/翻攝自三陽)

▲百冠特仕版動力及規格都與先前相同,擁兩顆魚眼LED大燈、短排氣管設定,搭配J.P.T.賽事進化工程,集水冷引擎、智慧油電、45度最大傾角於一身。

經過升級後的JET SL,擁有旗艦150級距主打的「ABS+TCS」雙電控安全配備,其中ABS防煞車鎖死系統升級BOSCH 10.3後,與上一代相比煞車距離縮短13.7%,安全性大大提升;TCS循跡防滑系統則能在雨天或碎石路段發揮關鍵作用,以保護車主因油門控制不當而發生危險。

在加入百冠特仕版後,JET SL共有4種車色能選,分別是白黑、紫黑、消光黑以及百冠配色。配備上仍維持魚眼大燈、光感應儀表、側柱斷電系統、260mm前碟盤跟三零科技(零延遲啟動系統、零噪音污染怠速系統、零後仰懸吊系統)。

▲三陽Jet SL百冠特仕版。(圖/翻攝自三陽)

▲目前JET SL共有4種車色能選,分別是白黑、紫黑、消光黑以及百冠配色。

►TOYOTA「Yaris Cross」售價曝光!折合新台幣73萬 最快9月登場

►台灣機車5月「熱賣6.7萬台」!三陽連13個月奪冠 全年朝80萬邁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