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瑜伽褲=不得體?她「1搭法」獲好評:什麼場合都能接受

▲▼瑜伽褲,內搭褲,球鞋,運動鞋,new balance,踩腳褲,穿搭。(圖/記者曾筠淇攝)

▲原PO穿瑜伽褲時,上身一定穿長版上衣。(示意圖/記者曾筠淇攝)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瑜伽褲、內搭褲都很貼身,若襠部沒有特別設計,又沒搭配長版上衣,內褲痕可能會很明顯,甚至看得出私密處線條。就有女網友表示,她在家以外的地方穿類似的褲子,都會想辦法遮住尷尬部位,像是穿長版外套,多套一件運動短褲等等,好奇其他人接受在什麼場合看到瑜伽褲和內搭褲穿搭?

這位女網友在PTT的WomenTalk板發起閒聊,「可以接受在什麼場合瑜伽褲和內搭褲外穿?」說她看教氣質禮儀、個人形象的老師說,瑜伽褲只能在健身房和家裡穿,逛街穿很不得體,更不用說穿去上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就分享,自己只會在天冷時在家直接穿,「在家以外的地方(包括操場、爬山etc.)一定要遮住尷尬部位」,像是穿長版外套或衛衣、多套件運動短褲、拿長袖上衣綁腰間等等,這樣就不用擔心內褲痕。至於夏天,她就絕對不穿類似褲子,「會在什麼場合瑜伽褲和內搭褲外穿(或是根本不穿這種褲子)?」

貼文掀起討論,「大學班上一堆男生都穿籃球褲來上課啊!差不多概念,舒適但沒有很正式,每天穿但是絕對沒有每天打籃球」、「看過最扯穿瑜伽褲在喪禮,可能覺得反正外面會罩那件黑袍吧」、「設計是運動用的褲子,就是運動的時候穿,就好像去菜市場買菜的時候,通常不會穿小禮服一樣。」

還有人表示,「瑜伽褲整個下半身包好的,和短褲、短裙比起來,是很保守的穿著」、「場合對不對根本沒標準」、「都可以,人家穿什麼是他自由吧」、「我不會穿出門,但別人要穿,我覺得沒差」、「有運動的人很常這樣穿呀」、「想穿的時候就穿啊!我穿去買菜,身邊女同事在周五便服日也會穿。」

其中,不少網友則是相當認同原PO的方法,「搭長版上衣,什麼場合我都能接受。不搭長版上衣,上班、會議、宴會等正式場合我不能接受」、「衣服長版一點就還好吧」、「運動場所,上完瑜伽課不換衣服,也會套長一點的上衣或外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