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園餵藥案「17家長提告」!園長等8人遭約談 她不發一語上車

記者陸運陞、戴若涵/新北報導

新北市板橋區一間私立幼兒園爆出學童遭餵藥事件,引發社會譁然!由於陸續在學童身上驗出「巴比妥」及「苯二氮平類」等藥物,目前已有17名家長報案。新北地檢署8日清晨發動第二波搜索,並約談幼兒園園長、老師共8人,稍早約談畫面曝光!

▲▼     新北市某幼兒園餵藥案,園長遭約談        。(圖/記者陸運陞翻攝)

▲新北市某幼兒園餵藥案,園長遭約談 。(圖/記者陸運陞翻攝)

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5日召開記者會指出,新北市板橋區一間準公托幼兒園小班、中班孩童,2月至4月間疑似被老師餵食「不明飲料」,出現情緒易怒、邊睡邊哭叫等異常行為,家長察覺不妥,自行帶孩子到醫事檢驗所、醫院等處進行檢驗,結果在孩童體內發現「巴比妥」成分。

▲▼     新北市板橋某連鎖知名幼兒園餵藥事件持續延燒,檢方今二度發度搜索        。(圖/記者陸運陞翻攝)

▲新北市板橋某連鎖知名幼兒園餵藥事件持續延燒,檢方今二度發度搜索 。(圖/記者陸運陞翻攝)

此案遭踢爆後,已累計共17名家長提告,引發社會關注。新北地檢署承辦檢察官8日為釐清相關疑點,於清晨6時指揮海山警分局偵查隊發動第二波搜索,針對幼兒園園區及園長、老師等人住處進行搜索,並約談幼兒園園長、老師共8人。

警方目前陸續將相關人等帶回警局協助釐清案情。身穿白衣、留著一頭長髮的幼兒園園長遭帶回文聖所時,面對媒體提問「不覺得對家長很抱歉嗎?」、「會覺得很對不起小朋友嗎?」不發一語,快閃上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