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歲正妹分手後人間蒸發9年 前男友驚揭「遺體在牆內」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西班牙南部一名22歲女子2014年和男友分手後不久便失蹤,時隔9年,男子承認親手殺害女子,警方6日在兩人當年住處進行搜索時,在牆壁內部發現女子遺體。

綜合國家報、鏡報報導,22歲義大利籍女子佳佳妮(Sibora Gagani)在阿爾巴尼亞出生,2011年與男子羅密歐(Marco Gaio Romeo)一起搬到西班牙南部太陽海岸居住。2014年7月7日,佳佳妮和他分手後不久便離奇失蹤,就連她的義大利親戚也不知道她的下落,到了2015年,失蹤人口救助協會公開她的照片,警方也要求社會大眾協尋。

歷經接近10年毫無線索的日子之後,羅密歐5月涉嫌持刀刺殺28歲伴侶寶拉(Paula)遭逮捕,並在警局失蹤人口海報上看到佳佳妮的照片後,主動承認殺害佳佳妮。他供稱,曾用酸溶解她的遺體,並砌牆藏匿屍體。

警方隨即重啟搜索行動,前往佳佳妮與羅密歐曾經一起住過的公寓查看,結果在兩道牆之間發現一個木箱,經確認內有人類遺骸,正進行DNA檢測程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