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美模「我要台灣老公」 爸媽來台開出女婿條件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在台灣當模特兒的烏克蘭正妹倪菈表示,自己喜歡台灣男生,「我要台灣老公」。爸媽來台找女婿,媽媽唱一首歌形容未來女婿,「他又帥又聰明」、「他會把薪水貢獻給家裡」。

▼倪菈的爸媽、哥哥來台灣。(圖/翻攝「Stopkiddinstudio」YouTube)

(圖/翻攝「Stopkiddinstudio」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倪菈的爸爸是專職整形外科創傷的醫生,他接受《不要鬧工作室》訪問指出,「我愛我女兒,她在台灣當了4年模特兒,我很開心她做得很成功,我感覺她愛上台灣,未來可能也不會回家了。我想她會永遠在這並找到自己家庭,如果是這樣,我會祝福她一切都美好。」

倪菈爸爸分享一段話獻給未來女婿,「我的工作跟蜜蜂一樣忙,但我覺得沒有蜜蜂就沒有蜂蜜,沒工作就沒有錢,沒錢就笑不出來。」

(圖/翻攝「Stopkiddinstudio」YouTube)

▲▼倪菈和爸媽的感情非常好。(圖/翻攝「Stopkiddinstudio」YouTube)

(圖/翻攝「Stopkiddinstudio」YouTube)

倪菈媽媽是麻醉學醫生,她唱一首歌形容未來女婿,「不喝酒,不抽菸,他總是會帶來鮮花,他會把薪水貢獻給家裡,他會稱他的岳母『媽媽』。對足球沒興趣,他的工作不無聊,除此之外,他又帥又聰明。」

倪菈的哥哥則提到,「我覺得他必須聰明、強壯,要可以保護我妹妹。她很努力工作,自給自足,我覺得他必須要比她強。」

倪菈說,「看來我爸媽也同意我找一個好的台灣男生,一個可以保護我、支持我的人,我也很開心他們祝福我。但我其實也不需要問他們,因為我本來就喜歡台灣男生,他們就得接受,所以我要台灣老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