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高官不倫」竟是被包養! 白富美背景狂到顛覆三觀

正妹意外被拍到與中國大官不倫,起底背景狂到顛覆三觀!竟是白富美「包養」老總。(翻自推特)

▲正妹意外被拍到與中國大官不倫,起底背景狂到顛覆三觀!竟是白富美「包養」老總。(圖/翻自推特)

圖、文/鏡週刊

今日中國網友熱烈討論中石油北京寰球工程項目公司執行董事、黨委書記、總經理胡繼勇,到四川出差時,與一名正妹發生不倫戀的事件,原本只是攝影師單純拍正妹的畫面,卻意外爆出兩人的出軌真相。但現在更有網友爆料,其實這名正妹小三的來頭也不小,家裡背景超硬、很有錢,正妹根本是名符其實的「白富美」,身旁的胡繼勇,只不過是她「包養」的老總。

一開始不少網友猜測,這位正妹是利用肉體上位,成為胡繼勇的小三,並趁著胡繼勇出差期間在四川成都出遊。隨後這名正妹的背景也被起底,就有網友指出,其實這位正妹的背景非常硬,爸爸曾經是國家重點栽培人才,曾到日本早稻田留學,回國後位居要職,而且家裡財力相當雄厚,正妹的衣服包包幾乎全是名牌,因此正妹可謂是「白富美」。不僅如此,正妹本人也都在美國受教育,直到大學才回來中國於中國石油大學學習,所以她的作風也比較洋派,經常穿著較裸露的衣服,甚至拍攝大膽性感照。

網友起底正妹背景不單純。(翻自推特)

▲網友起底正妹背景不單純。

正妹本身都在美國受教育,作風較洋派。(翻自推特)

▲正妹本身都在美國受教育,作風較洋派。

更有網友指出,這位白富美正妹本身就是一名超級交際花,喜歡和不同階層、不同年齡的人來往,正常交往、約炮幾乎都經歷過。因此就有網友調侃,胡繼勇只不過是正妹的「老baby」,而且不是老總包養正妹,反而是正妹「包養」老總。

最新消息指出,這起事件爆發後,胡繼勇已被免職。中國石油北京項目管理公司也正式通報,表示胡繼勇案件接受紀委核查,公司也將根據結果進一步作出處理。

更多鏡週刊報導
【有片】攝影師街拍正妹變捉姦!鏡頭狂盯熟女露酥胸 意外爆中國大官出差「加油幹」
女病患控醫師太變態 自製「精液咖啡」給她喝一整年!醫反駁:我體液量太多
【影片曝光】台灣三寶在紐西蘭旅遊自駕 13分鐘連犯5錯!交警逮人超崩潰「喔~不敢置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