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帑不該豢養淫魔」國家影視中心董座藍祖蔚遭爆是性騷慣犯

▲▼ 「國家電影及視聽文化中心」第二屆董監事人選,文化部已依規定報請行政院核定,由現任董事長藍祖蔚續任第二屆國家電影及視聽文化中心董事長。(圖/文化部提供)

▲國家電影及視聽文化中心董事長藍祖蔚。(圖/文化部提供)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知韓文化協會執行長朱立熙7日深夜在臉書發文,直言「國家電影及視聽文化中心」現任董事長藍祖蔚是性騷擾慣犯,有多名女主播、女記者受害,「文化部的公帑是來自人民的稅金,不應該用在豢養這種淫魔的身上」。對於指控,藍祖蔚目前尚無回應。

朱立熙表示,藍祖蔚是常態性的性騷擾慣犯,過去都因不名譽的事件而從多間媒體離開,可謂惡名昭彰。朱立熙舉例,藍祖蔚過去曾盜用4個人的電子信箱密碼,在半夜發電子郵件給女記者、女主播意淫或文字性騷擾,直到他掌握藍祖蔚進出系統的時間並請對方解釋,否則就立刻離職,藍當下才面紅耳赤地滾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朱立熙透露,藍祖蔚曾對女記者說,「我對性學是家學淵源(父親藍昭堂是花柳科名醫)可以給妳們臨床指導」,讓女同事都嚇到花容失色;另外,藍祖蔚除了言語騷擾之外,也被多人目擊要求女記者坐在藍的腿上。

「我以上所寫的都是事實。」朱立熙表示,藍祖蔚若認為他污衊,歡迎提告,「我揭發藍祖蔚這個性騷擾的慣犯,只有一個理由:文化部的公帑是來自人民的稅金,不應該用在豢養這種淫魔的身上」。對於指控,藍祖蔚目前尚無回應。

▼朱立熙原文如下。(圖/翻攝朱立熙臉書)

▲▼「公帑不該豢養淫魔」朱立熙爆國家影視中心董座藍祖蔚是性騷慣犯。(圖/翻攝朱立熙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