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爆劈腿5女!470萬YTR認了是渣男 「影片點閱破10億」驚人營收曝光

記者孟育民/台北報導

擁有470萬粉絲的Youtuber葉式特工(葉公),因推出許多逗趣影片,在網路上走紅,不過感情生活也同樣受到矚目,多年前不但爆出背著遠距離交往的女友在外約炮,同時劈腿5女,日前更被辣模辛尤里指控伸鹹豬手。近日他登上《小姐不熙娣》分享如何創造流量密碼,他也承認以前感情比較豐富,小S直問:「你是渣男是不是?」他則回應:「類似啦。」

▲▼ 葉公認了感情豐富。(圖/翻攝自愛奇藝)

▲▼ 小S追問, 葉公認了曾「類似渣男」。(圖/翻攝自愛奇藝)

▲▼ 葉公認了感情豐富。(圖/翻攝自愛奇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葉公在網路上擁有大批粉絲,其中一支YouTube影片點閱更高達3.3億,讓他賺進930萬,最高流量前4支點閱更超過10億,他分享自己成功的秘訣,「主要就是因為我喜歡打電動,然後我的興趣也是拍片,再加上我之前有一些新聞,網友就知道我的感情世界比較豐富,公開的(女友)很多,我就結合我的感情跟我的興趣,拍出人屍戀!」

▲▼ 葉公認了感情豐富。(圖/翻攝自愛奇藝)

▲▼ 葉公認了感情豐富。(圖/翻攝自愛奇藝)

▲葉公在網路創下高溜量,最多一支影片轉了930萬。(圖/翻攝自愛奇藝)

他說影片的創意都是自己發想,一支影片的成本約50、60萬,因為拍攝的主題融合生活跟創意,所以吸引到許多國外的粉絲,「讓大家覺得很貼近,藉此慢慢越拉越多人看,我覺得創意比較重要!」他靠著創意賺到錢,但他說自己還不是富豪,只是比身邊的人有錢而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