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豆腦中風「工作停擺1年」! 驚喜宣布回歸外景主持

記者孟育民/台北報導

TVBS《食尚玩家》日前特別邀請《親愛壞蛋》男主角修杰楷,主持人六月剛和也是他在劇中的妻子,這次和納豆以及余走訪各界明星們的指定踩點地標。特別的是,近期在調養身體的納豆已復工主持2天1夜go一段時間,讓原本就笑鬧不斷的節目氛圍注入更多笑聲,也不難看出納豆有在嚴格控管飲食養身。

▲▼《食尚玩家》2天1夜go於經國七海文化園區合照,納豆(左起)、修杰楷、六月、曾子余。(圖/TVBS提供)

▲《食尚玩家》2天1夜go於經國七海文化園區合照,納豆(左起)、修杰楷、六月、曾子余。(圖/TVBS提供)

修杰楷在主演的《親愛壞蛋》戲裡對待妻子冷漠無情,他分析說:「其實夫妻之間會冷漠,不外乎就是相處不來、性生活不美滿…」六月立刻反問:「以上幾樣你跟靜雯(賈靜雯)?」修杰楷毫不思索地回:「都沒有!」接著他爆料,在拍攝《親愛壞蛋》期間,才第一天收工六月就約他喝酒,結果喝到凌晨三點還走不掉只好落跑,沒想到隔天竟然繼續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六月補充說:「當初因為沒有修杰楷電話還是透過靜雯邀約的,但後來她受不了,直接把修杰楷的電話給我,還說:『你們可以自已聯絡嗎?不要再找我了,我很忙』」全場大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