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秀影城「5據點」票價也漲了!全台漲價一次看

▲▼更正版。(圖/記者劉維榛攝)

▲全台電影票漲價懶人包。(圖/記者劉維榛製表)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繼秀泰影城、南投戲院宣布今(7)日調漲票價後,而稍早威秀影城也在官網公告,全台5家據點「全票種調漲10元」,《ETtoday新聞雲》也整理出全台票價懶人包。至於其他電影院部分,國賓影城表示目前無相關規劃、新光影城則是在評估中。

威秀影城官網指出,下周三(6月14日)起,全台5據點:桃園統領威秀影城、台中TIGER CITY威秀影城、台中大遠百威秀影城、台中大魯閣新時代威秀影城、台南南紡威秀影城,票價將漲10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片長150分鐘(含)以上的電影加價20元,再增加30分鐘另加價10元,舉例來說,180分鐘(含)以上之電影加價30元、 210 分鐘(含)以上之電影加價40元,依此類推。

▲▼             。(圖/翻攝威秀影城官網)

▲全台5據點,票價確定將漲10元。(圖/翻攝威秀影城官網)

秀泰影城部分,於今日起將調整票價,但並未說明實際價格調漲多少,僅標示「請以現場實際價格為主」。以欣欣秀泰為例,全票從290元漲到310元,優待票250元漲到280元,早鳥票200元調整為230元,整體調整20-30元不等。

另外,凍漲24年的「南投戲院」也宣布今日漲價,全票調漲10元(變成210元)、孩童票也漲10元(變成130元),而愛心敬老票各調漲5元(變成105元),3D票種、餐飲價格均維持不變。

至於其他影城部分,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國賓影城、喜樂時代影城目前並無調漲的規劃,至於新光影城仍在評估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