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珮騏突宣佈「社群不再更新創作」 被誤解反道歉:是我太自以為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女星陳珮騏近來在八點檔《天道》中飾演王振復的妻子,工作之餘,也經常於社群平台分享自己創作的文字,然而,她7日突然發文道歉「長期以來是我錯了」,並表示之後不再於粉絲專頁發表個人創作,引來不少網友關心。

▲▼陳珮騏突宣佈「社群不再更新創作」 道歉:是我太自以為。(圖/翻攝自Facebook/陳珮騏打氣團)

▲陳珮騏經常在社群分享文字創作。(圖/翻攝自Facebook/陳珮騏打氣團)

陳珮騏7日在社群平台發文,開頭就說:「我想長期以來是我錯了……」她表示,無論自己強調過多少次,還有有很多人不懂她,「不懂的還是絕大多數,不論是相處多久……」她也道歉說:「是我太樂觀、太自以為。也為避免日後再反招致彼此困擾或擔憂,所以今後我將不再以陳珮騏名義公開在社群粉絲頁發表任何個人創作。」今後社群經營方向會專注在商務或工作曝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珮騏突宣佈「社群不再更新創作」 道歉:是我太自以為。(圖/翻攝自Facebook/陳珮騏打氣團)

▲陳珮騏表示未來不再於社群更新個人創作。(圖/翻攝自Facebook/陳珮騏打氣團)

陳珮騏雖然沒有詳細解釋,但文中提及「發文內容更盡量低調不引發臆測」,疑似是先前更新的文字創作系列「騏的暗黑文學」被誤解,她也感謝曾經支持她創作的粉絲說:「謝謝曾經陪伴、共享文字美好的文友們(最早追溯至我還是小模時期,在無名小站就跟隨的),也謝謝雖然誤會、但還是善良表達關心的大家。」

▲▼陳珮騏突宣佈「社群不再更新創作」 道歉:是我太自以為。(圖/翻攝自Facebook/陳珮騏打氣團)

▲陳珮騏過去都會分享自己創作的文字。(圖/翻攝自Facebook/陳珮騏打氣團)

【陳珮騏全文】

嗯……我想長期以來是我錯了……
原來不論我說過多少次,不懂的還是不懂;不懂的還是絕大多數,不論是相處多久……
真的很抱歉,是我太樂觀、太自以為。也為避免日後再反招致彼此困擾或擔憂,所以今後我將不再以陳珮騏名義公開在社群粉絲頁發表任何個人創作。今後發文將更致力傾向純商務或工作露出,發文內容更盡量低調不引發臆測。
做得不好或進步不足的地方謝謝過去的包容也還望未來能獲得體諒
謝謝曾經陪伴、共享文字美好的文友們(最早追溯至我還是小模時期在無名小站就跟隨的)。也謝謝雖然誤會但還是善良表達關心的大家

#在失敗中學習長成
#其實也蠻好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