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先下載iOS 17!蘋果首度開放「免費」更新

▲iOS 17。(圖/翻攝自YouTube/Apple)

▲iOS 17。(圖/翻攝自YouTube/Apple)

記者陳俐穎/綜合報導

蘋果在WWDC發布iOS 17、watchOS 10或macOS Sonoma等多款軟體升級,如果想要搶先使用開發者測試版,不用再為 Apple 的開發者計劃付費。根據蘋果開發者網站所示,現在只需要 Apple ID 就可以試用開發者測試版。

根據外媒報導,可以在產品上的軟體更新部分找到是否能安裝測試版本,打開設定,然後點擊點選軟體更新,找到 Beta 更新,然後升級成iOS 17 Developer Beta,可以選擇下載並安裝 Beta。

不過也提醒果粉,由於這些新版本才剛出爐,可能會遇到部分版本問題,例如應用程式無法支援、手機出現錯誤或異常快速的電池損耗等問題,目前不建議在日常使用的手機上安裝,對於大多數渴望嘗試最新最好的產品的人來說,外媒認為,最好等到公開測試版發布,蘋果表示這將在 7 月發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